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接下来会是怎样呢

星期一 30/1/2012  5.52下午 (抄)

今天是我第六天上班,下午1点的时候我正在工作中,我已经换去新的行业,新的地方,现在我是在batu caves一间名为忆丰的土产店里做销售员 是专做旅客生意的。。
但是今天因为做看门的同事没来,所以我代替她一天,那个时候就在柜台写着我的日记,其实已经是没有团来了。。
坐着椅子上的我,不自觉地想起东西自然地拿起笔写在写东西了。。我想起以前做面包时认识的人,看死我做不成销售这行业。。到现在我正式做上这份工作,我就告诉我自己,我要对得起我自己,一定要成功突破自己。。
还有想到职场,是赚钱的地方,我不能没有,能力我要对得起我自己,还有不能让雅敏姐失望 >< 努力为自己的梦想前进。.(身体精神真的很差,没有东西做坐着的话 眼睛就困了><)

今天初八。天公诞,我还记得每年都会去志华家拜拜,不晓得今年会不会例外。。过年八天我才去了几个地方拜年而已,感觉是拜年最少的一年,也没有感觉到有过年气氛,除了初三平时都没什么俩样,都是在赌博。。
初三那天我们是去在爬山的时候认识一位uncle的家,在他家他教我们跳舞,跳chacha 哈哈 那天是蛮好玩的=)。。
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会是怎样呢??。。

星期一  30/1/2012   6:16下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