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最后的最后

星期三  4月20日  下午2.05

今天我看回以前写的东西。。真的变成过去 以前的东西了。。现在想的都和之前想的都不一样了。。明显的改变了。。
之前写下那封信息认为对的现在看回真的有如讽刺。。哈哈 在那一封讽刺的信息中 现在应该为它划上句号 令这一讽刺结束吧 。。

虽然现在写的 日后依然会是一封讽刺自己的信 但至少现在我肯定我自己 =) 为划上句号的 “现在一切已结束了。。自己应该很清楚 准备迎接新的一切。。让讽刺讽刺吧。。也应该知道这个时候 在起点的我需控制自己在最高峰上。。我会在这高峰上找到我所要的" 。。在最后信息的后面结束了。。

下午2.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