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讨厌自己

5-4 无端端发生意外车子撞到和中lock车fine了rm50...眼镜有破了一点。。不过心情已经是低到极点了。。7-4-11 那一天心情很不好 6-4 已经中saman了 ,又有很多事发生 心已经很累了,偏偏今天又看到车子被人刮花了。。咳 爸爸又讲我了。。如果车是我自己的 我无所谓 我不需要面对别人负责认。。这个责认真的好辛苦。。这世界真很多事情要烦的话 根本就无完全可解决的答案。。很复杂 。。我很厌倦了。。偏偏事情就一定找上门。。我想要的是很简单的生活。。开心就好了 。。不想为了追求什么的反而更烦恼。。生活着世界没有简单吗?。。我很累了 。。我不希望 不希望 麻烦的事会无端端发生 我只希望有很好的朋友能陪伴支持我 我感到很无助。。生活感觉是被逼上无助的道路上。。咳 开心那里找。。有开心其余的都不是问题吧。。这感觉令我终于懂什么是‘讨厌自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