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我真的好累,可是可以告诉谁?又有何谓?

星期五  晚上11:13  10-8-2012

我真的好累,可是可以告诉谁?又有何谓?.。。我咬紧牙根在7月开始工作,才一个多月而已,我就开始觉得好痛苦哦,很没有意思,因为只要当我一感觉到累,就会消极,一旦消极就会很痛苦。。

我的痛苦又能告诉谁?。。就算找个人来告诉了,也不会怎样好过,反而只会让人家感觉我只是会抱怨,给别人不好印象而已,我真的好累,可是不能说累,不能说累。。还有很多长的路要走,还必须坚持去工作,每一天卖命给老板得到的更本微不足道,得来的一个累字,为了赚到钱我还是很无奈的继续,放了工过后,想要休息嘛!?  休想!! 不能休息。。一旦休息我的日子就会永远为了赚那点钱,不断地累下去,难道就要喊一辈子嘛? 那人生有什么意义,每天工作只得累到头来就睡在棺木上?感觉到生命活者好像没比死去好很多? 这是消极想法吗? 不是!绝对不是。。你可能会说人生在空档时间还可以做很多有意义的事,对那个就是放工过后的时间。。可是那个时候累字在身,可想得知对我来说做什么都不会太乐观。。

当然,当开心的时候还是会忘掉痛苦的,可是偏偏就没有遇到开心的事,恩,也有可能发觉不到开心,我必须在空档时间建立我的事业,可是不容易,没有什么人支持我,我很想放弃自己,可是很无奈,很无奈。。真的很无奈啊。。

我不想只是听到加油这俩个字,然后转身就跑得远远的。。需要支持的时候却只有俩个字丢过来。。需要倾诉的时候却又不能,能的也只不过一些废话而已,又能怎样,还不是一样自己承受,又有谁能陪着我,陪着我离开“痛苦”?!!

那样的话我只会更累!心身更累,。。那种空虚的感觉,真的不知哪天当我承受不了的时候,我不晓得我自己又会迷失在那里。。我真的好累。。我只想好好地过着快乐的生活而已。。

12:17凌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