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事别2年多~

星期三             8/4/2015             下午4.55分


事别2年多,回来有东西想要写下,当然意味着我在回望过去和寻找未来,而发觉现在到底
是怎么一回事。。

2年前和现在的唯一改变就就是时间过了2年,人,事,物有没变,我发觉,没有变过。
也就等于没有成长过,在这地方的人,始终在这个地方,我每次去上课,上了那么久
是时候检讨一下到底,学了些什么,有什么改变。。

我会去学习,不是我没有想法,要去学想法,而是我想休息,生活太累,没什么意思可言

学习是我空余的时间,我去了,我想得到我想要的东西,可是我发现,我想要的真理,到底
是真还是假?

一切归于感觉,感觉造就一切,感觉良好的时候,一切都不错,感觉不好的时候,一切都
会变得不一样,我很积极没回顾也没望其他的,走了一段日子,时间过的很快,其实一切都
很好的,有没问题呢?问题发生在哪里呢?问题就是发觉问题的存在。。

时间一直在跑,我也管理不了,我所设定的人生里,所要的成长,我到了瓶颈,每个人也一样,到底要怎么突破,没有人会懂,我也不懂,时间在偷笑,嘲笑着我,我不甘心
为什么,我知道人生的路还有很长,应该要有耐心,如果是有方法,和顺利进行多长的时间,其实我都可以能耐,可是我的路有在哪里呢?

我很积极努力的每天上班,时间花在哪里,也只是过日子,那么接下来应该做些什么呢?
我还不懂,开始我照着别人的脚步走走,走久了,发觉跟来跟去还是走不出自己的路,也会想休息,休息也不能太久,到底要自己走,还是跟着别人的脚步走呢? 这个真的是一大考验。。

很快地又过去半年了多,被换去另一个地方了,大部分的人都是有理想的,也可是都是在无奈中每天都得去上班过时间,工作过时间的日子我已尝试了5年,能得到的也是工钱而已是多是少而已,我一向来拿很少。

我要娶老婆了,这个时候,我想我生活去到另一个阶段,我想和我老婆一起走过等等的路,只是发觉会有很多外人,我不喜欢,我自己的事不想其他人来介入,即使是自己的家人门也好。

家人们是很好,只是我的感觉不好,我的个人比较理性,比较现实,也比较单纯,简单

我要的是生活,我要的是家人,我要的良好的感觉,我要的是正能量,我要的快乐
我要的是享受,我要的是一切最美好的

我不喜欢被人决定做事,如果事情是有得选择的,为什么我要听你的,如果我不喜欢,即使是我自己做错我也甘愿,因为这是我的人生,我有我的选择权,我不会听所谓的自私不负责任,不公平不守规矩等的废话,我没有这些罪恶感,因为这一些我都可以在和我说的人找得到的,事情永远是正反,只是我们要用什么角度看,和用怎样的感觉表现,表达放大正面的力量。

这2年来,我学习很多,却缺乏了锻炼,也少了沟通,少了生活,身活越来越平凡,慢慢地走入麻木的日子,很快地人生就玩完了,为了老婆孩子,我放下了很多不好的声音,也不管那些有的没得,只是希望和老婆过好的日子,生活,我不懂老婆有没共识,他是否要轰轰烈烈,我不懂,我觉得俩个人在一起,没烦恼,就很够轰轰烈烈了,问谁有能谁做到呢

很多人当然,只是不重要,因为不是我们,对,因为这一切美好都不是我们,所以请别把你们的东西加上我们身上,我是有判断力的,我知道应该要怎么做了,我的精神力上,又达到另一阶段,可能年纪又大了的关系吧,紧张却又紧张不来,不紧张又无济于事,放下是不可能,不放下,又拿不起其他的了,我能关注的世界,就只有我一颗心所能做的,所关注的有限,虽然我所有的事都很想干变得什么都干不了。

对,因为我只有一颗心。我人生不想把这颗心就这样因为用不着而不用,我为了用心生活而生活,我去看这世界的故事,而不只是我身边的故事,我必须为我孩子拥有故事的人,比我的故事,更精彩,更美好,所以我必须要过得不一样,不想就在这样下去。。

你明白我说什么吗?

星期三 7.00晚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