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绑发卖酒

2月1日 星期一 2:44凌晨


一个月又过去了耶 真快 哈哈 新的一年了就要到了 没有很期待这过年了 也没有哪种过年心情气氛的感觉 所有东西应该会改变吧 每一年都没有例外 改变的偏偏是越变越不好 不好的还有 好的却没有来 真想说不想长大叻 但不可能 唯有被迫成长吧 我是个不会不受环境推而自己走的人..可悲..


前天和贤,志华,和他妹妹嘉雯去ampang point探望仪看她怎样了..我们大约5-6点就到了 然后见到了popular就进去找她咯 哪儿的popular不大 华语的书很少 英文和马来文的书比较多..不一会儿就找到她了..他在做着工 所以我们没有和她谈很多 她看起好像很忙 仿佛谈俩句都很难..我敏感觉得她好像不想我们来似的..是对错也不该打扰她工作吧 所以我们先出去了..我们就顺便看有没有什么衣服可以买的 哈哈我要求将高 当然没有咯 志华就买了不少..


本来我们要等仪一起吃的 等她出来时她才讲要和同事吃 不要和我们吃早说嘛 很不爽咯 不和我们吃算了咯 又不早说要和同事吃 在等了你过后才讲 很 不应该咯 总之就不爽啦 抽少少时间出来谈一下都没有 难得我们不会路都去找她的说,,,在等仪的时候 她本来说在mc等她ok的 然后嘉雯很饿了 所以去food court 先吃 问仪要不要一起吃 然后她告诉我们不吃food court 然后要和同事吃..什么意思噢 你是不要和我们吃 还是不要吃food court 讲好来嘛 出到来才讲不要噢 如果我们在mc等 你会过来?过后就和华去玩电动 之后看了很久衣服 哈哈 嘉雯一直抱怨脚很痛 很累 又饿(还没吃前) lol 他好像很忙 一直在按电话 按了几个小时 按倒换battery lol 回的时候还按着叻 哈哈 逛逛下到九点多了就顺便问仪要不要一起回 她说十点多放工 就等她一起回咯..大约11点前各自都回到家了。


11点的时候我就出去和我朋友kenneth拿衣服 为了星期日的工作 lol 很久没驾车了啊 哈哈 没忘记怎样驾 呵呵 还很专业 就在太子园油站 和他聊了一下关于工作的东西..哇唠 他讲guard很严叻 他的头发短我几培 都不给进 我头发将长很担心叻 之后还有很多要注意的东西 令我有点担心了 怕怕>< 过后他说给衣服和card我 =.=lll 他当场脱衣服给我 lol 他没有多余的衣服了 哈哈 真的有人不穿衣服驾车叻 终于见识到了 。


星期日真的有点儿紧张了 虽然第一天工作经验有很多了 这种fair的也比较轻松的 但还是有睡不着 不知道是不是平时太晚睡了>< 不过还好啦 毕竟和以前比较镇定很多了。我起身后准备服装后就是头发了 很搞笑叻 头发长到女生将 怎样整理耶 ><结果全部头发塞去耳朵后面 后面的就绑起来 哇唠 整个女生将 yok suan 到 我都要笑我自己了最后带个帽子还好一点..12出门去 cheras selatan jusco 因为不会路 所以我爸爸带我走一次。不是很久就到了 wasai 那里的jusco超大 有大过maluri的三培咯 我就听kenneth说必须拿去staff entrance拿promote card 进去的 拿card那里就是哪个guard那里 头发给抓就惨了..他没有抓头发 不过他抓我没有不懂什么surat证明 之后叫我回去 -.- 几不爽 分明是来刁难我的 只好打电话给kenneth叫他搞定咯 还是搞得定啦 哈哈 就进去了kenneth有叫那里比较好心的人看住我 哈哈 真是谢谢他和那里的好心人了 去到哪里蛮轻松的 哈哈 那里有俩个promoter和我一样是在一个不是很大排成四方形放满calsberg的一个档口似的 他们整天都不知去了那里的 就我一个人管那里 那里可以说是卖酒中最小的band 其实还有其他比较大的band的 幸亏我不是大的band不然做死我了 又没有人管我 哈哈 真好 过后都和其他band的人都有聊下。


当天green label calsberg的酒就特别便宜 为了要清货吧 1箱28罐才rm97.68 有J card的才rm94.68 1罐才rm3.38 平时一罐酒要RM6吧-.- 原来酒是将贵的...很便宜的关系 都不用怎么讲 也sales到很多了.. 过后我本来应该是6点休息 然后那里的好心人约我要不要4点一起去吃东西 我说不是6点的咩 她告诉我说kenneth是4点和我们吃 不打card 过后到6点才去打 然后继续做工 到6.45点再去打过-.-真厉害 都不知道怎么他会知道可以这样做..我学他咯 就和他们一起去吃东西...过后回去给那里的supervisor问我做么戴帽子><我说带帽子头发看不到将乱 结果她不赞成戴帽子><她说下次不可戴帽子 头发长进不到guard那关就是不可以咯 ><下一次不就惨咯 希望可以带帽子进Guard那里到band时候脱掉没问题就好。过后就一直promote calsberg 和jolly sandy 而已 因为最好sales lol 到晚上九点的时候 应该最多人的时候吧..已经salesl了50多箱以上 最后那些人俩箱俩箱拿 拿到最后store里面加完出来都还有人要 最后sales到完-.-剩两箱自己staff要买的 就=是sales到完lol 够力 将多人买酒-.- 之后在其他band移十箱过来那时已是接近10点了 还是有sales到几箱lol 过后10点准时我就先回了。哈哈 还好不会很累 不过现在我脚好像抽筋的感觉-.-隐隐作痛lol 过后就回家了..


(看到有句话讲"骗你是因为不想伤害你"..我觉得骗已是伤害..宁愿你直接伤害 也不想知道有骗那种伤害 因为骗那种伤很伤 严重可能导致不能痊愈....)


星期一 4:40凌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