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T_____________T

2月12日星期四 10:10晚上



T_T

今天电脑有问题 开机不久就帮我自动关机 不断地..T.T 尤其是开game玩的时候..一开就off了.......sobsobsob

我刚写到一半 又关机了...

两点钟 我起身和妈妈姐姐 去吃东西,逛逛..hehe 我姐载我们去太子园吃东西 2点都没有什么东西吃了 >< 只好叫剩下有那些(不想吃的)云吞面(很油腻所以不想吃)过后就去看鞋子
(女孩子的)><...

之后就去thestore看女装..我都不知道要在附近看什么(没什么东西看)...之后去看内衣-.-..我就走来走去 还和贤谈了一回儿的电话...久到.....女生看东西都是将久的??-.-买内衣买到RM50?omg什么内衣将贵-.-我在等的时候干脆坐在摆东西的架子(空了的)...过后上楼看看有没有男装..果然没有nice的 本来还有一件还ok下的 粉红色的-.-..L和XLsize而已..所以说没有收获..去买些零食和汽水就回去了..4.30回去只有我姐买了些内衣而已zzz ><

回去时我驾车耶><很久没驾 没什么会驾了 哈哈 还好没事回到家 总觉得驾的时候有很多地方没注意到 还好没撞 lol 回家后 清理一下电脑 不知道是不是灰尘弄到电脑电板还是什么的 电脑开始时没问题的 当晚上姐姐给回我modem时(一回家就拿modem看戏到晚上><)没多久就帮我关机了......一online就关机有没有搞错 T______T..当开game更严重game screnn一出来就关掉了..试多两次game都开不到..只好reinstall..写blog lo写写下竟然帮我关机 dulan到!!
!!!!!!!! 又气又伤心 sob sob sigh..没东西写了>< 听歌吧..

Nobody有华语版了 不错哦 taiwan special edition的


(又来帮我关机 一开又关 让我不少时间 T_______T)

我本来想post一首不错的歌 哪知要post的时候帮我关了机 让浪费半个小时 气!!

这首歌旋律不错 是日本歌 不过有英文的 我看到网上有人做中文翻译 有俩个 但是还是觉得俩个都不是很好 虽然如此还是不错的..


Melodies Of Life
生命的旋律

Alone for a while I"ve been searching through the dark,
曾几何时我孤身一人在黑暗中徘徊
For traces of the love you left inside my lonely heart,
寻找你留于我寂寞心中爱的痕迹
To weave by picking up the pieces that remain,
重拾残存的旧梦
Melodies of life - love's lost refrain.
编织成生命的旋律-然而爱已不再
Our paths they did cross, though I can not say just why.
冥冥中我们生命的轨迹曾有过交点
We met, we laughed, we held on fast, and then we said goodbye.
还清晰记得相聚时的欢声笑语,离别前的紧紧相拥
And who"ll hear the echoes of stories never told ?
那些故事还未曾讲述,其回声又有谁能听见
Let them ring out loud till they unfold.
让它们响彻云霄吧,传遍世界
In my dearest memories, I see you reaching out to me.
在我最珍爱的记忆中,看见你向我伸出双臂
Though you"re gone, I still believe that you can call out my name.
虽然你已离去,但我仍坚信你还能唤出我的名字
A voice from the past, joining yours and mine.
穿越时空的声音连接了你我
Adding up the layers of harmony.
烘托出一片和谐静谧
And so it goes, on and on,Melodies of life,To the sky beyond the flying birds - forever and beyond.
生命的旋律,回荡于飞鸟也不能及的天外--永永远远.

So far and away, see the birds as it flies by.
远远望见鸟儿从天边飞来
Gliding through the shadows of the clouds up in the sky.
流畅地滑过空中的云影
I"ve laid my memories and dreams upon those wings.
那些羽翼承载着我的记忆与梦想
Leave them now and see what tomorrow brings.
在今天把它们放飞,憧憬着明天的收获
In your dearest memories, do you remember loving me ?
在你最珍爱的记忆中,还记得你爱我吗?
Was it fate that brought us close and now leaves me behind ?
曾经让我们在一起,而今却留下我独自一人,这些都是命运的安排吗?
A voice from the past, joining yours and mine.
穿越过空的声音连接了你我
Adding up the layers of harmony.
烘托出一片和谐静谧
And so it goes, on and on.Melodies of life,To the sky beyond the flying bird - forever and on.
生命的旋律,回荡于飞鸟也不能及的天外--直到永远.
If I should leave this lonely world behind,
即使我注定要离开这个孤独的世界
Your voice will still remember our melody.
你的声音也仍会铭记着我们的旋律
Now I know we"ll carry on.
如今我明白我们将继续在一起
Melodies of life,
生命的旋律
Come circle round and grow deep in our hearts, as long as we remember.
只要记忆犹在,就将长存于我们的心中.




Melodies of life(日文) 生命的旋律

宛てもなく彷徨っていた(atemonaku samayotteita)
漫无目的的徘徊着

手がかりもなく探しつづけた(tegakari mo naku sagasi tuduketa)
毫无头绪的寻找着

あなたがくれた想い出を(anatagakureta omoidewo)
你给我的美好回忆

心を愈す诗にして(kokoro wo iyasu utanisite)
似一首治愈我心灵伤痕的旋律

约束をすることもなく(yakusokumosurukotomonaku)
没有约定的誓言

交わす言叶も决めたりもせず(kawasu kotobamo kimetari mosezu)
没有决定该对彼此说些什么

抱きしめそして确かめた(dakisime sosite tasikameta)
拥抱着你 就此确信

日々は二度と归らぬ(hibiha nidoto kaeranu)
这样的日子不会再来

记忆の中の手を振るあなたは(kiokuno nakano tewo huru anataha)
记忆中 向我挥手的你

わたしの名を呼ぶことが出来るの(watasino nawo yobukoto ga dekiruno)
能再一次呼唤我的名字吗?

あふれるその泪を(afureru sono namidawo)
涌出的晶莹泪滴

辉く勇气にかえて(kagayaku yuuki nikaete)
化作了勇气

いのちはつづく(inotiha tuduku)
将生命延续

夜を越え疑うことのない(yoru wo koe utagau kotononai)
穿过长夜


明日へとつづく(asitahe to tuduku)
直到没有疑惑的明天

飞ぶ鸟の向こうの空へ(tobutori no mukouno sorahe)
向着天空鸟儿飞去的远方

いくつの记忆预けただろう(ikutuno kioku azuketa darou)
寄存多少难舍的记忆

はかない希望も梦も(hakanai kiboumo yumemo )
飘渺的希望和梦想

届かぬ场所に忘れて(todokanu bashoni wasurete)
遗忘在那无法到达的地方

めぐり会うのは偶然と言えるの(meguri au noha guuzenn to ieruno)
与你的邂逅是偶然吗?

别れる时が必ず来るのに(wakareru tokiga kanarazu kurunoni)
分别以后请一定要再回来

消えゆく运命でも(kieyuku unnmei demo)
即使我的生命渐渐逝去

君が生きている限り(kimiga ikiteiru kagiri)
只要你生存下去就已足够

いのちはつづく(inotiha tuduku)
生命不息

永远にその力の限り(eiennni sonotikara no kagiri)
直到永远 这个力量将会无穷无限

どこまでも(dokomademo)
わたしが死のうとも(watasigasinoutomo)
即使我死了

君が生きている限り(kimiga ikiteirukagiri)
你也要活下去

いのちはつづく(inotiha tuduku)
生命会随你不断延续


永远にその力の限(eiennni sonotikarano kagiri)
どこまでもつづく(dokomademo tuduku)
这个力量将会无穷无限 直到永远



星期五 1:05凌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