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PaPaRich

2月9日 星期二 12:08凌晨

刚刚过了一天 哈哈 又一天了~离过年只有六天 但还没有感觉到那气氛 初一是情人节耶 有人说情人节给新年埋没了 lol 哈哈 有情人可能会觉得可惜吧 我觉得情人节就和普通日子没什么分别 lol 哈哈 可能我没有情人吧 有时真的期待有情人那一天 但有时却很矛盾 真搞不懂我自己..上一个贴说爱情天长地久会荒唐 我觉得是女方问题?可能本身问题导致女方有问题吧?不知道 没有爱情的我可能不会知道 之前不懂什么原因有想过不想去接触爱情 可能想有个天长地久的 但即使想到不可能所以就没有接触吧 哈哈 希望我可以找到一个和我荒唐的伴侣吧 应该是说我一定找到的 n_n

刚刚过了的那一天 我很迟才起身 因为那天之前的那俩天 才睡三个四个小时而已..本来星期日有工作的 我就不会那么闷了 也有工钱维持一下嘛 但是有消息说那里的guard给warning给我朋友kenneth的supervisor导致没得做 真是气死人..有天心情不好闷到气到我在贴上乱写骂粗口 唯一的英文帖子..星期日那天既然没有工作了 就去探望仪 本来不想外出了的..有时她抱怨说没人陪她吃东西 叫我们找她 又感觉很久没见到她似的 就去探望咯 因为我知道没人陪吃东西那种寂寞 既然大家都一致找她就跟随咯 哈哈 看是她份上她的 不然管它的了

星期日一早出到晚上又没什么睡到 真的是累垮了 星期一起身 懒洋洋的..到旁晚贤问我要不要去喝茶 我又再犹豫着 最后还是去了 Lol去paparich o @_@ 我上到车才知道 哈哈 有一点期待它那dinosour milo叻 因为听说很不错 而且paparich 很出名的 我看不会差到哪里 哈哈到了那终于可以尝试期待已久的milo了..但是很遗憾 喝不到有很特别的味道 反而贤的cappucino更有味道 其他的我们都‘呃’lol。我们人往往在得不到某种东西时都很想去追求 羡慕 得到 期望..但在得到后 却没有哪种 满足 珍惜 那种兴奋 那种得到会开心的感觉 往往很少人会很珍惜 我不否认我也是那种很有欲望的人 但我会清楚知道别去做无谓的追求 因为知道得到后也不见得会有多好..我这个追求完美的人 有是理智会输给欲望 欲望会输给残酷的现实

很久没见puipui了 msn也有整个星期没见到她 哈哈 她还是老样子 那么的颠 反而他说我好像"宅"了很久-.-我头发也变了 lol 我换了洗发水关系吧 那个是安利的 当然是变好啦 呵2in1的洗发水 下次应该会写写有关头发的小知识吧 呵呵 看书写的。我当然是叫dinosour milo lo他们就叫红豆冰和chocolate walao..我们喝到味道有点怪怪的 也不知道好喝还是不好喝 最后+多2杯饮料 一杯是cappucino 一杯是honey milk+龙眼 这俩被才好喝 cappucino就有带一点苦香味 honey milk 就有mlik和龙眼参在一起的味道 哈哈 还不错 dinosour milo却还好而已。我们就谈谈笑笑的 就颠的当然是Puipui咯 她好像吃了兴奋剂将 平无端的都可以感觉到她那种由她身上播放的‘兴奋气势’ -.- 哈哈 我仪和贤当然是比较正常的咯 呵呵

我们谈到仪形容她叫tiny呵呵 tiny名听起来不错嘛 哈哈 其实是小小的意识 感觉是有点Q size那种(我感觉)所以叫她tiny咯 呵呵..Puipui当然是puipui咯 哈哈 我玩game时玩新的character想到女生名 没什么想到什么名 之后就放puipui咯(化名嘛)呵呵 过后有人叫sexy 哈哈 贤就讲puipui is fatty..(haha fatty be sexy fatty will be smile ba we be laugh ba kaka)..我讲没有fatty la just a name 呵呵..sure sexy is good ma kaka 之后给仪看到我讲我是puipui 之后笑我-.-炸到 将都会给她看到 哈哈 just know i say i am sexy hehe

时间很快过 每一次都会有点不舍得 没有不散的宴 很快一天又过去了~

星期二 2:10凌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