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新年期間1

2月5日 星期六 8:42晚上

今天是年初三 照理說我應該在朋友家拜年 賭著錢 笑著地玩 或打機的甚麼也好..但卻甚麼都沒有 悶得發慌 一個人感覺真的很無奈 唉 難得過年 竟然哪裡都沒有去 ..起床吃了東西 倆點 然後去蔚家 倆個人賭錢 賭到悶 直到七點 回家吃飯 ..就這麼一大半天的時間就過去了 ... 我真的不在這裡寫blog 我會因為過年過得太悶而瘋掉...

年三十晚 我去玩roller 其實我不是enjoy 可能我心情還沒回復吧 不過在滑著被風吹著得感覺也讓心平靜了 哈哈 玩完後第二天 全身很多地方因為跌太多而酸痛><..其實我應該是要開心的...

晚上就去放煙花和撈魚生..我開始有點瘋狂了 可能累了 但又不想累下來 所以我瘋狂了,,那天 11:45分就收到第一封紅包了 呵呵 ...最後我們放了孔明燈就回了..四點才睡..

孔明燈 我第一次放 算是成功放上天了 我在上面寫著 "知道我名字的朋友們都萬事如意" 其實我想不到要寫甚麼 我其實是希望我在乎的朋友 在乎我的朋友家人們 都健康 都開心 都很好 ...而我自己我覺得有沒有也無所謂 ..朋友開心就好 我也會跟住開心的...

2月5日 星期六 9:09晚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