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新年期間3~單身情人節

2月15日2011 星期二  3:36凌晨

lolx 10天 就將過去了 時間真快喔 我不知道何時變得很感性 很有感情 時不時都會想想過去 看看舊的照片 懷念懷念著 我眼眶就濕;了 一個人時我總想太多 寧靜的凌晨裡 我更是覺得莫名的傷感 尤其是聽著我blog的第一首歌 kiss the rain的時候..可能我真的想太多了 我也不懂 為甚麼如此想不開 總是端極的想法 我失去了我自己 還好我還是有慢慢把我自己找回來了 把開心的我自己找回來,,,我已辭職了 到4月 我會4月後開始我另一新的經歷 希望我還可瘋狂地玩吧 呵呵 可能2年後 時間就末日了 我還將辛苦幹嘛嘛

初九 第二天做工果然累死 還好工作量減少了 我快快做完 4點就回家 休息了 晚上回來後想起了勤儀 她對我來說是帶給我很多美好回憶的朋友 曾一度日子裡帶給我很多歡樂的 超好超孰的朋友了 雖然久沒見了 但都不會忘了她 我還是當她一樣是永遠的好朋友 其實我是想我們可以像以前一樣常出來的 但好像沒這機會了 只有偶爾出來聯絡下感情 其實我蠻享受和朋友甚麼都不想 輕輕鬆鬆地在喝茶地方閒聊 這天我約到她出來喝茶  呵呵  是件值得開心的事~想念你啊~不會忘了你~幾時找我都會有求必應~永遠的好朋友~

初十 星期六本來我應該休息的 但同事還沒從鄉下回來 結果我還是必須做...唉 好辛苦喔 我真沒用 挨不起 ..>< 作蔚找我陪他去買情人節禮物喔 哈哈 好浪漫喔~>< 好有心喔 他打算送花喔 ..而我呢 我想很久了 對愛情的我沒有心了 也沒力啦 ..自卑啊 我經常找理由給自己讓自己輸的 我想不到贏得理由  我想..想到吃完Mc都沒想好 其實根本就不用想將多嘛 ..蔚他說他送給她也不一定是要他接受我嘛 只希望給她知道我是很有心的 拿自己的真心意送給她將囉..蔚叫我也送給勤儀 ..我呢 我也想找個理由推翻自己失敗的心 ..我也想買個送給勤儀 就像蔚說的當是心意送她 浪漫情人節氣氛嘛 恩 是的 對!這可以推翻我失敗的心 ..所以我打算當天再買來送她....

蔚訂了8支紫色玫瑰花和2個公仔 好漂亮~><

初十一 今天做工回家後寫blog到晚上時 yuko電話找我去她家拜年 順便"發財"囉 我姐剛好回來 就叫她一起去囉 反正近近嘛..和她一起相處了不到半天 看得出她還是想以前一樣 想法好差噢  所以說為甚麼人家會說 讀書的人讀書就厲害 其他的都不會 會的也不多...雖說在外國幾年 但都沒多大改變嘛 看到她做人好失敗 在家裡沒聊上幾句就和家人意見不和吵架了 ..啊啦 你覺得你自己對就去做嘛 又怕錯問別人 別人說你不對你又說不是你的錯 吵甚麼啦  錯了賴別人 算甚麼啦 ...我這個人最不喜歡隨便被人亂控制的 她就像喜歡控制人的人 哈哈 只要我感覺不爽 我就和你說再見~ ..普通地拜年囉 有拿紅包 喝水 吃東西 玩牌 回家~~

初十二 也就是星期一 2月14囉 呵呵 情人節了耶 哈哈 沒情人的我 每年都不會覺得怎樣啦 普通日子囉 但今年和蔚善欣一起過 我也就也想要感受一下這氣氛嘛 可惜啊 想找勤儀一起出來感受感受的 可惜她沒來>< 只好一個人當電燈泡囉...朋友啦 沒電燈泡啦 呵呵 應該吧>< 所以就3人囉 也沒買禮物 不過有買蛋糕~ 呵呵 公司同事剛好有弄就順便叫他弄分給我囉 看起來ok的 普通囉 但看起來很有感覺 也可感受到切時爽的心情>< lol 但最後都沒切到來吃..我們去kakicorner那邊的 "相見歡"吃扒 結果是飽到沒切來吃了 >< ..善欣當然是收到蔚送的紫玫瑰囉 好戲劇化喔>< 不懂怎麼說我感覺 好像感受到新的東西一樣 看到一個從來沒有有將的經歷 看蔚送花 善驚喜地 呵呵 浪漫地晚餐 最後還玩桌球呢 哈哈哈 謝謝你們倆位好朋友 陪我度過第一次過單身情人節 xp~~蛋糕最後只好給善欣囉>< 善欣! 羨慕死你了啦 將多人對你將好~ 真幸福了啦你~


2月15日11 星期二 5:19凌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