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新年期間2

2月13日11年 星期日 6:22晚上

..其實上一封我還沒寫完的 因為出門了 所以沒寫了..恩 想回去 還是寫寫的好 反正有時間..

初一時我早上就迫不得已去和同事拿"炸藥"..因為和他訂了 但他遲給我 結果過後都沒拿來玩 直到現在><..過後朋友約我去他家 結果打給他很久都沒接 很bek cek 囉.. 我已經沒有車外出了 他又不睬我 害我像傻老將不知要幹嘛了><..還好另外有朋友約我去看戲 還可以轉去看戲 不然就慘了.. 過後打了不懂百通電話 終於接我電話了 哼 他竟然說不舒服不單聲 還理所當然 我還不罵到半死 管你死不死 對不起都沒有 真氣!結果還是算了 過後剛好偉揚來找我 就順道一起去他家 ..哈哈 還好有他們來找我 可以叫他們載我去看戲 不然都不知道怎麼去 這天看了"最強喜事"..看完了 其實很普通囉 他故事好像"內衣少女"的 一套戲 分別說幾個人的故事 最強喜事的結局就四個人都美滿結婚結局羅...

初二偉揚和蛇又來找我因為初一沒拜到年 就一早找我 然後跟他們一起去找文昌 lol 倆個文昌 蛇他本名也是叫文昌 呵呵 偉揚很風趣地叫文昌做弄他們 他們都知道偉揚玩他們所以都沒應 如果其中一個應了 他都會說不是叫你啦  很廢-.- 然後六點過後他們回了 我就去找蔚拜年 不錯喔 他家罷了拿到三封紅包 他二媽姑姊給的 晚上6點我們又去找朋友看戲 看青蜂俠 不錯下喔 然後回家拿車後 再去喝茶 最充實的一天>< 雖然覺得是很不充實了..

初三 找蔚賭錢到七點..然後出門 ..呵呵 善欣她駕她從她鄉下上來的車載我 哇塞 很yeng lo 很cool 喔 她炸歌駕車喔 想不到 還很狼呢 然後載蔚 就去了雅敏姊那邊 拜年一下 她車就說要還給她家人了 結果等我車回來後 還是我載她 最後拜我家後就回了..

初四了喔 哈哈 很多朋友都從kampung會來了 但都沒幾個找我 蠻傷心的 過後也是有跟到朋友去拜下年 然後I-City走下 晚上BBQ 很普通地 像大家朋友聚會 但我和大家都沒什麼孰  所以感覺有點像大家聚在一起 聚完就散了喔 ..本來有打算初五大家再一起出來的..但都沒有實踐到 我最孰的那個妹妹都沒去了 我表哥又找我 他們又不是很歡迎 所以就算了

初五就和我表哥出囉 我們本來想看戲的 但時間都對不到 所以就去唱K 哈哈 結果我都沒唱到幾句嘛 結果喝了那瓶 不懂甚麼kampai?有5.5%酒精的 結果幾口後就不舒服了>< 唉~
晚上回去 我欠蔚和善欣的那餐就那天請了 普通地請了 吃bah ku teh本來是想請貴點的 但沒關係吧 哈哈 RM55而已..過後去我親戚家賭錢..有一天了..

初六工作了..工作結果竟然只有我一個人開工 被迫的我和老闆倆個人一起做 真有壓力><晚上我和我姊姊 表妹 表哥 去看戲 Lol 又看戲 看神奇俠女侶 哈哈 還可以接受 我們去pavillion看 哪裡風景好漂亮喔 哪邊的東西 美食 都很吸引我>< 看起來都很美 很好吃 拍了很多照片 感覺不錯一天 回去後累壞了><  因為又要早起去做工 睡3-4小時而已 由初五連續3-5天都沒怎麼睡到><

初七工作還是很辛苦 ..回家休息後 晚上紫恩打電話來約我和蔚吃東西 然後去她家"發財" 她從彭亨下回來了喔 哈哈 這天我工作沒吃到東西 真和我意囉 呵呵 吃的好飽喔 然後在她家輸了 RM150 =.= 輸了給蔚...

初八天公誕囉 照舊是上志華家 不過差點就沒上去了 因為問華說我們要上去時 好久都沒復 其他人也是 也沒有人找我去 最後華打來來我家拜年 才說ok還叫我順道載韻儀..然後上到去一直賭錢都到11點多了 ...然後我和蔚打算去阿俊那邊拜 >< 因為輸錢 Lolx 其實也不是啦 一來見到朋友 有些就當我們透明將 所以留不留一樣啦 然後善那邊又沒人載 就去載她囉 就先走囉 其實覺得自己是不對的 感覺有點莫名的不好 又說不出怎麼不好>< ..回時沒見到韻儀 我以為她是要留下 對不起 妹妹 >< ..去到那邊遲了 沒看到紅炮 氣氛沒怎麼囉 又不怎麼熱鬧 不過燒豬分得不少喔 其實我較喜歡華那邊的 算了吧 >< 又一天了...

2月13日 星期日 8:04晚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