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我打赢内心世界了

12-9-11 星期一  8:05晚上 中秋

今天12日 中秋节 对我来说已是被遗忘的节日了。。 不是妈妈说玩蜡烛 我也不记得原来中秋就是玩灯笼 的时候了  还好童年还有玩过不然真的不知道这个节日到底有什么关连的 当然我不会懂怎么会有这个节日。。这个对华人算是大日子的节日。。我不懂来源。。因为不关我事。。因为我自私。。

我很久没在这里写东西了。。因为之前都没时间和没那么无聊。。所以现在的我是很无聊。。很空闲。。

上一篇是5月18日。。过后的事我不是记得很清楚 我只记得那时是忧郁地工作着 因为我走不出我的世界 我自己也很清楚。。我很佩服自己 明知道会想太多会很累 但依然会想。。直到想到通为止 。。不通的话只好被现为"各人的心理都不一样。。有如变态人的心理所做的变态事是我不能接受的。。所以当事情发生时不能理解的只能说大家内心世界不一样。。所以会有问题。。“ 那么只好以我不能接受的理由做出解决 一是以沟通达到理解的程度 如果达不到那种程度的只好以接受不到”放开“理解以免走进内心世界 走不出来。。

在这个5月里我放工回家后的时间有余 所以透过朋友的介绍尝试做一间MLM公司有关于教育的。。开始慢慢的很积极 心情回复地很好。。 一直做直到遇到了一个女生。。那时候我就停止了。。也可说现为失败了。。因为我心力刚刚好要没完的时候。。他出现了。。我帮最后的心力留给她。。因为她很傻 。。因为她很有爱的心。。但偏偏没有得以回报。。
当初的心情我是想让他知道。。不要爱得太卑微。。没有好结果的要懂得放手。。收回所以爱心留给值得的人。。对自己和你下一个爱人都公平。。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应该是六月了。。                

12-9-11 星期一  8:55晚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