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心理 我上了对关键人生重要的一堂课

12-9-11 星期一  晚上8:55

六月那个时候我和有缘。。从我朋友电话上和fb联系上 认识她。。 那一天她知道我在klcc工作。。所以她和她另一位朋友来找我 。。我很莫名其妙。。从没谋面 说来就来。。我也不懂怎么答她。。哪知她真的找到上来了。。那时我不懂她怎么想。。而我就是觉得她是因为我有车关系 要利用我载她去我朋友那边 为了拿东西给我朋友。。然后顺道载她回家就很方便了。。不懂她是不是真的以为我很好骗还是说她不懂这样已经是在利用我。。我看在她是我朋友的女性朋友。。我没有计较。。因为她是来找我后 才说出她来找我的目地。。其实我应该是生气的。。

过后她有一直信息我。。我也不懂她是太寂寞呢还是说对我有意思。。都无所谓。。因为看见她很有心的 所以我回复她。。其实那个时候的我已是当电话是有事情才联系人家的一种东西。。而不是因为联络感情,聊天而存在的。。
当然她当我朋友我当她朋友。。她说她有男朋友 。。但没有睬她 因为吵架?不懂怎么。。这不关我事。。我知道我星期六很得空。。她也是。。我就约她看看 她答应了。。

6月14日她说她跟她男朋友分了手。。6月21日我问她喜欢谁。。她叫我猜。。结果是我。。我们在一起了。。
认识不太久就在一起了。。那时的我太自负了。。因为当时内心的世界到达了另一种比别人不大一样的程度了。。
很多人都不理解为什么这么做。。也有很多人不看好我们。。很多人闪电一起为什么?。。这种心理上感情上的东西某些心理只有某些人知道。。

《 她为了我放弃别的男人 日后她会为了别的男人放弃我 》  你可以看得出这女人的心理吗  。。


12-9-11 星期一 晚上9:2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