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21岁另一个阶层的开始

星期三   14-9-11  下午4:40

始终我的心里对她缺少了安全感 毕竟一来她做人处事方面实在是太嫩了 。。这样的话 即使去到哪里都好 不会有人看得起她。。我就是不想她这样 想教好她 偏偏她就是做不好 。。二来感情实在太浅了。。我很有耐心的叫她和我一起走。。别跟在后面。。而她给我的感觉就是"跟着我一起走"。。


将要三个月的来临我们终于分开了。。哈哈 为什么我已选择忘记了。。我只知道。。
我对她很好。。而她不知道。。
她很笨 从不问我东西。。从不告诉我她的事 不和我商量。。明明事情我可以帮她做得很好的。。结果出来我都是激心的。。
她可不知道我知道她背叛 隐瞒的事多得是 。。她本身明明知道的 她还是选择伤害我。。我在包容她给她时间。。而她却出卖自己。。直到最后。。

俩个人在一起 有什么不能说 有什么不能坦诚的 。。隐瞒 欺骗 背叛。。直到最后 。。
还有什么话好说?愧我直到最后还是在相信那么一点点可能 你在我心目中最好那个印象是真实存在的。。
我不是笨的人。。你所说所做的我都分析到太清楚了。。所以我才那么的痛心。。你说真的话我会很痛心。。如果是假的话更加痛心。。因为你的欺骗比真的来得痛。。

当你说不再联络时我心的即使变得轻松了 好过了。。哈哈  因为不用再看到会让我心痛的信息 不会再让我见到心痛的人 关于你的一切一切。。结束了。。 我会当着你是我人生一个经验。。不会把你放在心里。。不会是一个重要的脚色。。真遗憾 能当得我的女朋友 我竟然不把她当心里有地位的人 。。可以明显示到你是那么的下贱。。可悲。。

我的过去一切已经真的是完完全全没有需连续任何感情。。任何事情。。
在此刻在断去过去的一切已成长了。。全新的再从来往着希望看。。
再从来 抱着丰富的想法 开始新的生活 =)

谢谢朋友们的安慰 关心 。。 我虽好像不在意没说出口 。。但你们的心意我确实收到了。。你们会一直在我心中。。


星期三  14-9-2011 5:44下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