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大爱

星期三 12;22凌晨  2日5月

今天半夜 心血来潮 想些点东西。。我想把我的回忆写下。。 其实在这俩年内真的活得很有意义的。。因为有一班良师益友度过甜酸苦辣的日子。。

2011年9月。。我的生日开始就应该惜福了。。10月开始定下梦想。。这个时候对人敏感的我。。还好有雅敏姐陪在身边。。需要11月开始重新学习。。12月半振作地卖水。。1月做年饼卖给朋友。。2月过年都是雅敏姐陪在我身边。。这些日子里途中是由多次善欣挫败,被X骗,被朋友背板,晓燕的好心辅导我即使就算是雅敏姐的命令下。。我也非常感谢她的用心辅导。。因为她可以不睡陪度过一天。。3月雅敏姐介绍我去土产店工作,不过我做不久。。真的很对不起。。4月多我去了啊纶的店工作。。她没骂。。还分析给我听支持我。。直到现在算然没说出口。。雅敏姐在我心中就是我的干妈。。我会帮最好的礼物“荣耀”带回来给她的。。

和她们有一起去过爬山,和雅敏姐一家大小去螃蟹岛,安利公司,走夜市,情人节前晚去唱K,帮文瑛打气为了比赛,一起煮饭吃家常便饭,借钱给我周转啦,请我吃饭啦,教我做人,送新年和圣诞礼物给我,去各式的展览会,去听大会议,一起吃螃蟹,吃好东西V2啊,帮助朋友们过生日啊,开圣诞派对bbq,一起去一日游啊,来工作地关心我,一起看电影,一起跑步,陪我看医生。。等等,一起上课,一起学习,一起成功。。其实每一天都过得很有意义和幸福了。。

只不过背负你的爱,像贝壳于大海,我背负你的爱,一辈子欠你甜蜜的债,因为你的付出,永远比我,更慷慨

希望我真的快点清醒回来 认认真真地认清自己 向目标前进。。我想看到他们很开心的在成功地路上。。

12:52凌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