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不甘心

星期四 2日5月2012年 12凌晨

。。突然有种感觉。。如果不把我的当下的感觉来。。感觉会没有机会将的。。 2008年毕业。。2009年到现在第4个年头。。发生好多事情.。。4年啊。。当初的理想是当一个面包师傅。。可是那时没有所见所闻。。不懂得面包师傅只是名字好听而已。。因为当初我想着4年后有2千收入是很了不起。。原来4年后才发现当初的想法真的是讽刺。。是我当时太没志气呢还是现在的我不懂满足呢?。。 说回来。。4年了。。现在的我也不是面包师傅。。也没有2千工钱。。我在想其实我是可以的。。可是我就是搞不懂我自己在寻找什么。。我就是不愿意踏出那一步去寻找更好的。。因为那可能是要付出更多的代价。。其实我不怕付出。。可是付出后的结果一定是我想要的。。我怕我怕不是我想要的。。我到底想要什么。。我又走回那十字路口了。。

虽然我知道我现在很认真做安利。。安利是我要的。。因为安利可以带给我生活中我所需要的。。可是我生活重要的是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即使成功安利怎么给我。。虽然我想到 到时成功了 自自然然你就会想要很多东西了。。可是这不代表目标不明确吗?不明确只会弄慢我脚步。。我想快点成功。。因为危机意识越来越重感觉会失去很多东西。。我想在那之前完成我的愿望。。

(今天感觉很自在。。可是一会儿就累得想睡了。。想要独立心态。。可是一会儿就依赖了。。很开心的却有点空虚。。哈哈哈)

我想在人生30岁以前可以做出让我本身自己会觉得骄傲的事。。才不枉我权彬拥有那颗想成功的心。。(中断和朋友聊天。。灵感没了==)

刚才我看见了勤仪的blog2年前写的。。她现在竟然已经毕业了。。韵仪呢?也不晓得她怎样了。。感觉过了很久很久了。。而我现在却好像还停留着在十字路口。。没有走到几步路。。一方面我在停留。。身边的事物肯定是会改变的。。是会流动的。。是会离开的。。最后留下的可能是空虚。。怎么才不空虚呢。。暂时还没想到。。再来我想东西就头痛。。真的太。。我的健康很不好。。希望营养课。。顺育可以帮到我。。我相信一定可以的 。。 我不想就此玩完了。。我还想玩下去。。

1点凌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