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5月心情 上文

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11:45分

我今天不舒服又没去工作了。。我觉得我改变得太慢了。。我想快点成功。。可是心理有点障碍。。一直突破不了 。。不过我会坚持。。希望会得到支持

那天12日 写了篇心情

“今天 今年 我现在写这篇文章时都会先写上日期,我看到了月份和年份有种想哭的感觉,因为我知道这一年中又已过了半年了,我依然没有进步反而退步,我觉得我很失败,很可悲,如果再这样下去,几年后依然一样 那个时候 想哭也哭不出了。。
可能因为我存着的危机意识太大,没有当初船到桥头自然直的想法了,写到这里我想到Leo,Leo是我想都没想到他会自动找上我,而形成了我的下线,我可以说他就是桥头自然直,我是船,我走到了一段时间,我们就连接起来了,可能我的命就是好命,无需想太多,已经安排好了,只要好好做会自己,就会有好好的回报,一直以来都是如此,不然为什么我自己都会觉得平凡的我会有超凡的待遇。。,缘,我觉得一切都是缘,还有就是感觉,我刚在喝咖啡,用纸杯装着的,纸杯是圆的,当从洞口望进杯里,当然半杯的咖啡形状是圆的,我就捏纸杯成四方形,然后液体的咖啡也就变成四方形。。我就得其实这也是很奇妙的东西,可能有人会觉得废话,因为是液体啊!!那液体不就是是个奇妙,神奇的东西吗? 那世界上应该有千千万万奇妙的东西吧,不然世界怎么那么多彩啊。。我对我自己的人生观到了瓶颈,我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办,在不断写的时候,反而灵感想法就一直来,让我比较清晰的分析一切 我在怀疑是不是有心理障碍,还是只是想太多呢?。。会想那么多,也是近这3年来,让我看到的,感受地太多,其实呢,是很普通不过的东西,故事往往很多让我们知道,给予我们很多智慧,可是就不知道为什么当局者迷,我被自己困了在自己的想法里,其实 我曾经很多时候在做一个旁观者的角色,他人的生活动态我看得了很多,所以其实我很会判断和观察的,可是 当我自己竟然被迷的时候,以旁观者的眼望回自己才发现,我真的很失败,我竟然自己会不知道 不但如此,而且还很难改变着失败的现状。。。。”

12点13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