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献给勇翰大哥的一封文章(生日快乐)

6月19日 下午2:21 星期二

6月了。。区区一个月 发生的事太多了。。我没有很足够的时间写下来。。在这里 有个愿望 ,我希望我所爱的朋友们可以融入团队,因为在团队里面才有很强的磁场接收正能量,才不会觉得孤独对立社会,才不会被社会淘汰 ~ 愿我美梦成真 =)

耐人寻味的勇翰大哥
      “从开始到现在”,由打麻将开始,你“指望”我打快点,我想说请你“给我一首歌的时间”,“我知道你很难过”,“对不起”我“无心伤害”打了不知道“第几个100天”,突然出现“错的人”,“都怪月亮惹得祸”,这段恋情“有一千个伤心的理由”,你告诉我,他不是“对的人”,最后“我们没有在一起”了
   “我以为”“别再惊动爱情”就好了,却因为“想太多”“差一点”“走火入魔”“还好没那么简单”,“因为有你”,陪我“聊天”,陪到“凌晨三点钟”“陪我到最后”
   我知道我是“傻瓜”,我是“笨小孩”,可是“没关系”,“至少还有你”,你们“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陪着我,“一念之间”“为你我想做更好的人”“如果哦没有你”,我的世界有如下着“冰雨”的“失落沙洲”,还好“遇见”有如“烈火战车”的你,让我搭上,拥有了不少“一起走过的日子”,不少“宽恕”在我“犯错”的日子里,谢谢,“谢谢你的温柔”,把我当“亲人”一样
    到现在,“因为你”打牌不会让你“世界第一等”,顶多等到“海枯石烂”而已,最后“谢谢你的爱”“我最亲爱的”

勇翰大哥               (12-6-2012 生日快乐)

2:42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