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5月心情 下文

6月19日 星期二 1:56下午

原来我不知不觉被影响了。。没有了智慧,当我看回某些事情时才发觉,故事的启示真的是智慧啊,我从有点智慧变得没有,因为这社会变态了。。
今天已是第三天,时间过得很快,善欣她也很积极地做安利,我看见她很兴奋,不过和我没关系,虽然她可能真的很想帮我,想帮她的兴奋感传染给我,可是我的感觉还没回来,我的想法太多,太混沌了,我知道这一切可能和观念有所关联,虽然人是环境的孩子,可是我的自我意识,我相信本身是有的,我一直在分析,如果一直被影响的话,我要变到几时才是正道,因为人是动态的,一直在变就是很神奇的,我在这几天领悟到,之前有人说善欣很假,我说没有,可是我最近才发觉,我在怀疑,我竟然会在怀疑,可能善欣想法变了,不过也不至于到假,我是推测可能她们互相表达和接受的感觉不一样吧。。很多可能性 不过不用紧 ,我也知道没有百分百完美,只不过我的心太过要求完美而已,我知道是没有答案的,只是希望她们都是真心就好了。
很多时候,我都在找原因,当原因存在就是问题了,问题是因为没有梦想 只需要找到梦想,就没问题了,在找当中 原来也是个难题,老师常说简单就好,我感触很深的,其实真的我很想简单做的,应该不用很久,可是奇怪的是,万万没想到的,时间竟然比想象中快很多,原来我被淘汰中
现在心境如水静,是很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可能我找到我一半的感觉,我依然存着大希望,当我找回我所有对人事物的感觉,就冲往全世界出发,还好我还年轻22岁,其实对我来说还好,真的很幸福了,我永远记得顺育的文化

知恩感恩报恩 知福惜福造福 ,我的理念 希望 健康 爱

2:20分下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