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梦想

星期五 1:14凌晨 30-6-2012

今天6月最后一天,半年正正的过去了,我不时地注意他人的生活动态,我发现很多人都看不见自己的未来,那么生存不是很没意思?很多人都会找些娱乐过日子,让日子好过,看上去好像日子过得很开心很有意思,可是感觉就好像烦恼的时候用酒来麻醉自己,当醒来的时候一样的又是那种日子,用酒维持的日子长久下去更本就不会有未来。。

很多都会自欺欺人,我很好,我很满足..可是我看在眼里不是觉得好笑就是可悲。。因为那些人更本没有想过为了什么而活,我读书的时候就在想,为什么要读书呢..好成绩可以给我什么? 毕业后,当然要赚钱为了生存,可是为什么要辛辛苦苦地赚钱为了生存,单单为了生存吗?有什么意义? 

当初当我想到意义,想到朋友,可是曾被很多朋友伤害过,很伤心,慢慢地在我心里朋友的意义谈了,过后想到家人,
还要孝顺父母,不可能就那样抛下家人。。就来到这个社会工作赚钱。。

当初我也不是因为工作而没有了生活,所以选了早上工的面包 ,为了晚上还可以做点有意义的事,当然当时的我还是拥有很要好的朋友,经常在一起 。。我们星期五都会去夜市,平时无聊也会去cafe喝茶。。偶尔有节日都会一起过,可是生活费却越来越不够用了。。 因为出来娱乐就一定要消费,每次应酬消费就去掉了我一整个月的工钱 。。那也不是办法。。

老师说 没有危机意识就是最大的危机 满足现状就是最大的陷阱

当初我有危机意识,可是没有转机啊 我时常听我师傅的经验,毕竟经验可贵,学他的经验就少走很多冤枉路啊,我也非常谢谢我师傅教我不少东西。。1年2年 认识的人,看到的,听到的。。很多都是因为年轻的时候不肯改变,到后来才发觉太迟了。。

就因为年轻的时候没有梦想,可悲,到最后没有改变,也就断送一生。。

我老师常说 所见所闻 改变一生 。。我本人自己非常喜欢见识,因为世界无奇不有,为什么要锁着自己的世界里呢,当然是出来看世界,还好就因为肯走出来有改变了我一点点。。

老师说脚不是用来走路的,而是用来量世界的。。这句话听了很有意思。。真的我想去的地方有很多。。当然不是只限于马来西亚。。我想去日本。。明年安利公司会免费招待DD的人去日本旅行。。我希望我能去。。

当然是和我的团队去。我的宝贝去,可是暂时还没有人愿意和我一起实现这个梦想。。如今我的朋友很多都在找出路,可是偏偏就不愿意和我一起走这条路,我真不明白,为何不对自己的人生觉得不甘心 ,为何不为自己的未来想想,不会好奇位于这世界的心脏在哪里吗?

我相信很少人再会去想梦想了。。我希望我人生的意义别就此结束。。虽然我现在一无所有。。可是我相信将会应有尽有。。 不说了。。又是一天 晚安了 。

2:21凌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