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还有几天就毕业了

5月30日 星期日 11:00晚上

再过俩天半年就过去了...离我中学毕业1年半了..已是很长久的时间了 如我毕业就去拿coruse读书 再过半年就可以拿到diploma了 想象读完course那种漫长就好像被折磨的那种一直徘徊地痛苦那么久 想象那种痛苦可能只会折去我的时间..在我发着梦的时刻 一年半的时间就让我浪费了 当我醒来时 仿佛现在就是刚刚毕业的我..真的进步地当真没有多少 一年多的时间应该不止让我只走俩步路...我决定用跑的..即使不知跑去那..但至少知道离开原地.....

我的supervisor majid 明天在popular最后一天了 真的很感激他 他真的很好 当然其他人mary,lin,nik,等等也很好 有时想想自己的笨拙 我都想自己骂自己了 但他们都没有很凶 应该是完全不凶吧 感动哦>
2个月对我在工作的时间来说..实在很少很少..但回忆当真不少..谢谢在这俩个月在工作期间里照顾我的人..majid走后的三天 我也跟着走了..is the time it's all coming back to me now..

正在按键盘的我 手指疼痛 令我不得不写下今天我被自己用刀片连割伤戳伤-.-至少有五个的小洞口 还是会流血那种伤....真倒霉..Lol 今天吃MC时看见有买specia set有free杯的event RM10就有杯子 我觉得还ok 哈哈就贪下来了 这杯子看起蛮顺眼的 呵呵..临走前我打算帮忙stock take才走..其实我蛮喜欢做scanner的 拿住那PDA快速地瞄准书上的barcode快速连续地按下scan和连续地响出的声音 就好像拿住一把枪连续地开一样 哈哈 有种拿住一把机关枪乱射的感觉 lol..2日我自己一个人去amcorn mall stocktake 不知道会不会迷失路lol

星期五那天本来打算去interview的 结果老板不在 害我白走一趟..>< 过后我就去LM买戏票 因为这套戏超好看的 那天又是holiday 晚上才买一定买不到 我下午去买也担心着会没票 哈哈 还好还有很多位 刚好正中间稍偏旁一点有五个位就选了 然后去popular看免费书 呵呵 平时在做工时 客人教的 只是拿着那本书在哪儿看吧了 我几乎看完那本RM20-30的书 我如果不是约了的朋友来了 我相信看完那本RM20-30的书 那本书对某些概念不够偏激多愁善感的人真的很有用处 没有错的话书名是‘35岁必需懂的33个法则’..应该有些错了><..约了朋友打机后 就会家了 回家时竟然下雨@@ 刚好我正在下山..水的关系 我下山踩break的时候竟然还是冲到很快 还好没事><有点儿被吓到 不过车就因为过快下山'kong'到车底很伤>< 晚上就载我朋友去pm吃下东西然后就去看戏了..途中竟然看到Visa day的日子 原来是有人载着佛祖的佛像出来游行的 我那天才知道原来visaday是怎样的 lol 在等开场的时候 我们逛逛的时候看见很便宜的寿司 应该是要关店卖不完才便宜的吧 lol 我们打算买来吃 买完后没有地方可以坐下来吃 所以我们拿去戏院里面吃 Lol 时间刚刚好 所以就买了水 就进去里面吃了 ><-.- haha 在戏院里吃寿司 我自己都觉得好笑..

那套戏真的很好看阿!~>< 『the prince of persia』 真的很好看 不过我和蔚好像太够高估那套戏 有少少不满意 ><呵呵 不过真的很棒了..期待着下次的戏 呵呵

三天又过去了..今天刚喝完中药..好像没什么效的-。-..医生说我心脏跳动有问题..肠胃不好 需要调理..希望精神y因此会好转><...

5月31日 星期一 1:01凌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