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小学朋友

5月31日 星期一 11:50晚上

心情有点不知所措..可能心脏的问题精神不是很好..很多事情都分配的不好..要离开Popular了 我知道popular真的不错 身不由己 没有理由离开 也没有理由留下...。眷念着那个地方仿佛让我想起以前工作美好的时候虽然有不好的 但我都已抛开了 想到美好时 有种我形容不到的感觉><..。谢谢陪我制造美好回忆的人 想起回忆 好朋友在我脑海里不计其数
不好的却也堆积如山 XD 陪我走到这里的却没有几个lol.. 准备迎接新的生活 应该回将记忆分成俩段吧 过去了的就过去算了 不用多想了偶尔想想回味吧 新的就好好记录下来吧 尽量记录美好的 呵呵

刚刚回到家一开FB就看到我被tagged在我小学毕业照里 Lol 哈哈 想不到有好多小学朋友在那张照片的tagged里人回叻 哈哈 他们的样子变得超夸张的 俊男 美女叻 哈哈 >< 真的认出来的没几个罢了 有些还完全忘记了 >< 想不到FB就这样认回不少朋友 lol心情不错 呵呵 结果comments到6月了都还没冲凉lol-.-...

6月1日 星期二 12:19凌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