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kg

5月20日 星期四 10:17晚上

..还有十天就出粮了!><等了很久 终于就来等到那一刻了..这几天几乎看着时间过 数着日子走..原来这样过的时间真的很慢 几天都没开电脑了 今天一上来就写blog了 本来应该是想到很多东西的 偏偏写的时候忘得干干净净..

回想一下 只记得14日星期五那天的开始的事而已..那天pm我自己一个人走的..蔚约了人 真少见 我在pm逛了很久 买了俩本文学小说的书 其实文学是怎么样的 我还不是很清楚 应该是有些启示 概念之类的吧 我看的文学小说 就和普通小说没俩样 不过故事内容真的很有意思 所以才会归为文学吧..

过后回家拿车和蔚去mc 等善欣,紫恩..她们说从泰国回来 有手信要给我们很久了,手信是锁匙圈的东西和饼干..过后聊聊 我发觉我自己精神原来很差..过后约看叶问 虽然我和蔚看了 还是决定陪她看一次..

星期一 喉咙竟然超痛的><我们去ts看戏 我们到的时候已经迟到了少少 所以位子也没有了 有一个位子是分开的 进场时因为很暗 又开场了 找不到位子>< 所以我直接叫善欣和蔚坐在最前面 连在一起的位子 lol 哈哈 我想将迟了 应该不会有人的吧 结果有一个人走进来..他匆匆的走了上去 然后又跑了下来 之后坐在我旁边 一直看他那张票 我们在想 他的位子在上面给人坐了 还是我们坐着他位子呢 lol 看第二次还是很精彩 即使这一次很前 看到很辛苦..看完后 我们在附近的cafe吃东西 Lol 超爽的 整间店客人只有我们而已 那里的东西又好吃又便宜 哈哈 爽!~谈完后 我们就塞车塞着回去><

星期二 开始工作到今天 工作期间 精神真的很差 迷迷糊糊的 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近来有很多新歌 本想找些好听的歌来听听 却听不到有feel的歌..

我看的那本书-'流轉之年'内 有很多很有意思 感触的词句..因此我才会如此地喜欢这个作家写的书吧..

'當千帆过盡,發现那些人原来在燈火闌珊處時,你會漸漸明白,一种叫作『注定』的东西....'

感触太多..我也不知要讲什么词句了..不讲了><

..我体重原来跌得很严重><难怪会那么没精神..

×46kg

5月21日 星期五 12:05凌晨(><..刚才竟然忘了留下时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