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复杂的心情

5月12日 星期三 8:27晚上

五月了...仿佛我就想开着眼睛睡觉 很多事情发生地好像梦一场 有些事就看不到似的就这样过去了...很快地过去了

在这俩个月里 我实在搞不懂我自己为何会给压力我自己 可能我有问题吧 什么问题隐隐知道 但不是那么可以轻松地解决..时间是必要的吧...

所以在这这俩个月 我计算我工钱一个月的费用 留下来用 剩下的都拿去慰劳自己.. 不是吃很好的东西 就是去看电影 打机...上一次和蔚去看iron man2和叶问2 真的超好看 尤其是叶问..很久没看戏了 果然感觉不错...平时做工都很晚回 结果那里都去不成..休息天却没有人可以陪陪我 真的很闷..

最近都有不少人找我 我却没有时间 不然就是他们没空..这个月用了不少钱来缓减压力 其实没-到吧 还不断出现问题>< ..不在话下 把钱花在吃的..kenny roger,点心,old town,coffee/cafe shop,等等 看戏和cc也用不少 ><..

这个月我被指去当scanner 真的超多次 明天还要再去wangsamaju zz 之前去了cheras lm,iikano俩天,ampang tesco,明天wangsamaju>< 几乎半个月没回ampang point 了 lol 其实蛮好玩的 总好过呆在同一间店 闷死了...

刚才我请我妈妈去点心 吃到超饱的 才rm28 lol 真的好久没和家人出街了 即使是吃一餐..上一次妈妈请我吃A&W这个月的 再上一次就是过年团圆饭的..再上一次我看是去年母亲节吧-。- 没印象了.. 开心的日子真的很少.. 真的很多时候明明应该是开心的 但偏偏就不开心 应该开朗的时候 心却沉着... 我不开心! ><

刚才见我师傅来 他还不错 不知道还有机会跟他学习没有 ..我也已几乎忘了怎么做面包了...

有些事情有点儿不舍得 但没办法 不是我能左右 不是我想放 而是你不给我拿..只好放开吧..

很想大喊发泄 将所有所有的一切喊出来 随风飘去

复杂的心情中总是不知所措

迷失了的我 已不知道要做什么..只有一路地走..

很怕会有洞等着我走进去..怕掉进洞里爬不上来...

希望可以快点在迷失这黑暗的路上走出来...

星期三 9:26晚上

2 則留言:

yoyo 提到...

i will pull u up..lolz....cheer up my fren....i show u the lightness

yoyo 提到...

stand by u 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