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日子 感觉 麻木了

星期三  9月8日  6:25下午

终于感受到现在的感觉了 哈哈 原来是没有感觉的..
小时候想起长大时候的感觉是怎么样的..会想到应该会很好吧..原来是这样的><
哈哈 原来长大后不好受噢 现在懂了小时候渴望长大后的感觉了
哈哈 渴望果然就是所谓的'得到后不会觉得拥有珍贵‘’得到后不会满足‘’得到不如渴望好-失望‘
哈哈 那不渴望不就是好事了吗? 没渴望不就没上进心没志气了嘛?哈哈 那好还是不好>

终于知道我想东西原来是将矛盾的 哈哈 怪不得 我想什么大老半天都想不出什么
我不否认我想太多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子 其他人会和我一样嘛?
哈哈 还是我是个奇怪的人 想的 感觉的 做的 讲的 都是另类的 ?
哈哈 现在我长大了 在现代这社会上果然过地很辛苦 好想好想逃避这一切哦><
哈哈 我不想负责认 不想担当任务 不想当事人..只想一直当旁观者 那么地一直观着这世界到结束为止..不想让有事在身..很有压力噢..因为我是个负责认的人 ..

越负责认的人越不想负责人   不想当局迷糊那个人 宁愿没有经历战场经验 平平凡凡地过我逍遥的旁观者..

昨天好开心噢 我妈说我朋友送了块蛋糕给我 surprise o!~他说为了我生日要弄个蛋糕送我 我生日已经迟了好多天 还特地弄了来送我 有心了 感动噢 哈哈 可惜他只是送来而已..没和我一起吃..不过我有来出去分享你的作品噢~伟扬 谢谢你^^~

好想好想去疯狂下噢 平淡的日子觉得没什么意思噢 最近都没去那 顶多看下戏 打下机 走下街 吃下东西..好想去见识见识其他有趣 得意的东西啊 好想去游山玩水 好想去度假 好想参观展览 活动之类的东西..啊啊><~~

最近好缺钱噢 身体也不好 笑的日子也少了 出街也少了  仿佛好像老了X(  哈哈 好闷的日子噢~

星期三 9月8日 7:20晚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