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我好像傀偶

星期一 9月20日  7:20晚上

哇噻!我好像有精神病耶~>< 情绪都不受控制...整天有没精神哦 都不知道怎么会将 咳~ 听说没精神很容易得精神病哦 在没精神想东西时候 好像有精神病哦 -。-啊啊 ><痛苦啊 经常想到不知什么东西 有控制不了哦 咳~痛苦啊~别想了~别想了~~

今天我表姐fb+我了 哈哈 和他聊好多哦 聊得我都忘了睡觉 冲凉 吃饭lolx 好久没见她哦 我表姐以前很照顾我耶~ 现在她结婚了哦~真快哦 好想她叻 愿她婚姻顺利 百年好合~咳~没有出席到她的婚宴 有点可惜哦 还好我礼有到 呵呵 不然真的不好意思见她哦 Lolx~

咳~想写好多东西哦 但好多哦 写不了将多啊 只好写些大约吧 呵呵 ..我做面包 终于会做完全部步骤了 终于会打粉了 哈哈 现在会的东西会多了 但好像懒下来了-。-虽然算是会了 但还是很多东西做到很不美 咳~ 很自卑哦 我对自己要求又高 变得我一时有自信 一时自我安慰地说‘没有东西是十全十美的 手指都有短长嘛’不过还是自我伤心啊>< 公司还是有压力啊 钥匙我拿着 有什么事要负责哦 都不知怎样好 同事工作有难配合啊 ><听说老板要炒掉我一个同事 因为他很不听话.. 不知炒他以后会怎么改变了呢..其实这位同事和他做朋友很不错的 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虽然他有时会对我们不好 但从中也让我得到了珍贵的经验 是朋友或敌人都要谢谢他了噢 谢你了噢 goh~ >< 也谢你经常请我吃东西哦 =D
                                                
 
 想念你噢~


星期一 9月20日 7:46晚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