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老一岁的一天XD

9月2日 星期四 5:02下午

哇哈哈 生日刚过了 终于满20岁生日了噢 人生以60岁来说平均已过了3分之1了 Lol 老了咯 ><

到了今天20岁 真的感觉变得好多 由其是到社会工作后 一切一切 都改变了 仿佛我就像重生的人一样 脱胎换骨 好多事情我都被影响 被环境所逼 而改变 懂的东西也越多 当然头脑装的东西越多 旧的东西就被更新了 就会消失了..所以我觉的我现在开始就像part2将子XD

在这七彩花花的世界里 太多不能理解的东西 被太多东西影响 很多东西让我迷惑 我只能说我已不知道我自己是怎么的人了 只能说多重性格 没有自我了 一切随我没有自我的自我走吧 算了吧 人生不就是如此嘛 哈哈

在我见识中 我发觉我自尊心原来很强 我不懂人家对我的看法 不过我对我自己的看法就是不怎么容许我自己做错什么的 因为我自尊心过不去 其实很介意他人对我的看法 我到今时今日 还是不能改变这点 这点原则 即使我改变了很多为了追求完美改变 毕竟我的原则我改变不了><




啊啊啊 好多记忆模糊了噢 但我绝对不会忘了和我一起度过日子的朋友们=)
很多事情在这社会上我不能不想 可能我头脑迟钝 往往要想很多才可以明白哪一件事
如果不想就不明白那件事 不明白就不会 在社会上就会更辛苦了><甚至有些事情别人不告诉我 我更本不可能会想得到(偏偏别人就不告诉我><) 之前见识少时我还以为事情并没有将复杂 原来是有复杂到我不想去想并了解懂得  Lolx  想要知道比不知道辛苦 ><

哈哈 昨天生日收到朋友的祝福 好开心哦 朋友们有心了 谢谢了 ^^

昨天扬 仪 志华 beh randy 在傻瓜山吃东西 我叫了个gordon blue鸡扒来吃 哈哈 很好吃 里面还有cheese and ham的 吃得很饱噢 好过丫丫山很多
然后仪回了 辉过后Join我们唱K 哈哈 我还是不怎么会唱 唱到一半累了 lolx
蛮开心的一天 其实一封简单有心祝福的信息 我已好开心了 谢谢朋友们的祝福 谢谢帮我庆祝 ^^


9月2日 星期四 6:03下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