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沉睡了

星期五 9月24日  晚上10:44

哇 9月24日了哦>< 不知不觉噢 有挨了一个月了 真的很累噢 身心都累啊~ 哈哈 不过无所谓习惯了~ 呵呵 习惯就好~

我车在这个星期终于又拿去修理了 haiz~ 一弄就是整个星期 又要去搭车了 aiyo~累死人啊 7:00am就要到公司打卡 害我6点就要起身 结果还是赖床赖到6点多 -。-结果等得巴士来 去到工作时已经迟到了-。- 7.30了 Lolx 哎哟 早起身 又迟到 又赶 又累噢 不划算啊><闷~

好闷噢~都没地方可去了 yawn~可以做些什么呢?和蔚打机 喝茶咯>< 有时好像打扰到蔚拍拖噢 哎哟 真是过不去 都不知道小燕到底有没有介意 haiz~没办法咯 只能找蔚而已嘛>< 最近最方便最好朋友就是他了嘛..想找其他人 又没车 又没钱 >< 啊 我要钱啊!!!!~~~~~ 想去什么地方地说 又找不到kaki haiz~ 可惜蔚不能想我将自由...不然他一定和我到出游的..习惯闷了噢 哈哈 心累了噢 不想去那了 lolx 存钱~存钱吧~呵呵~~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工作上就..walao 更本就是'坐'工嘛-。- 闷到累啊~ -。- 没什么东西做 haiz 又要面对老板 没东西做给他看到 又怕他不爽 慢慢拖的话 还是很多时间 都不知道怎么做才好-。- ><..最近好不幸运噢 手指不断弄伤 最近那次为了弄那个松饼 切那个干桃时 因为太闷了 所以试下切快试看 结果不小心 就切掉我指甲边-。- 还好少少边而已 不然我手指就没了>< 哎哟 闷找东西试都会弄伤 我真是白痴噢>< 哈哈~ 工作闷到累噢~ 心都没了 无论生活 目标 前途 出街 朋友 爱情 吃的 看的 都没有心情去想 没有心去做了噢~ YawN~ 好好休息好了~呵呵 我知道总有天会精神会来的~ 

时间好快噢 真不想时间过得将快噢 过了今年就是选择我日后的路了 我不是很想负起这前途的路 很有压力噢 我怕让对我抱着希望的人失望啊 我不是很想别人对我抱着希望的啊 因为我知道我并不是他人中想象地好 我做地好的时候是很辛苦的 我真的不是自愿做的那么好的 我真的好辛苦噢~ haiz 宁愿让人看不起啊 我活得自在点算了吧~ 我自私地说对的起自己也是将说了啦~ 我的人生啊 到底是怎样的啊啊啊啊啊~哎呀 不懂了啊 ...。。。

星期五 9月24日 11:39晚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