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原则 1

星期日 10月9日 2:30下午

除了做工还有什么可以做?。。别的事情我想做的没有人和我共同分享。。
我已经忘了当初的我所学习的一切。。现今迷失了自己。。 慢慢地一点一点地写出我自己。。发觉我看见了原来我想要做的就是要人和我共同分享我的人生。。我不甘寂寞。。我认为这是我人生最有意义的事。。朋友

想回去当初。。是最纯最真的。。还有我的原则。。以我的原则做人态度给到我的。。学到的。。所看到的都是一路以来比别人强的。。因为上天对我不薄。。给我真确的路向。。让我体会到种种的成长。。

原则
12岁 -我能做到。。要得到我的东西  那么一点点辛苦算得了什么。。 辛苦无所谓。。只怕有心人
12岁 - 手上所控制的力度『实力』 。。力度比别人强 自自而然 就有自信。。要让自己变强是必然的
13岁 -守时 做人要守时 别要浪费时间 很宝贵 。。做一些有意义的时间少了 就有如无价宝少了。。
14岁 - 社会的复杂 我不需要 只需要我要的。。属于我的。。高傲 低调。。
15岁 - 充实是开心的  钱是很重要的 也是会伤感情的 别看小钱的价值 要珍惜
16岁 - 身同感受 。。要学会怎么在乎别人感受。。自己总会觉的难受的事 就别施于别人身上

星期日 10月9日 4点下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