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21

星期六  20-10-2011 12:35下午

今天精神不太好。。刚起身不久就开始想到我要的东西。。我到底要什么?干什么?目标即使有了 也要想想看做些什么才能达到目标。。 突然想回这个星期有个人演讲 他分享了个经历给。。 他说有个小女孩得了绝症。。一天他早上去找那小女孩 发觉她不在病床上。。原来一大早那小女孩就上早场运动了。。他很奇怪的 怎么不是应该在床上休息。。一个有绝症的人还想要去运动吗。。 他走去问那小女孩。。 结果小女孩告诉他 。。

我早上打开眼睛那一刻。。发觉自己还活者这世上。。很好的生命还没结束 还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所以就走下来做运动了。。看得出其中的意义吗?可能我这短短的几个字可能感觉不到什么。。不过一个小女孩所说这番珍惜乐观的话听在耳里是很震撼的。。

小时候心灵是很纯洁的。。我对小时候的印象很深刻。。我也知道我小时候是有那种积极原则的人。。但很多都被影响。。忘记了。。 而有一些人的心理 却是小时候第一次那种深刻的经历让他一直一直认定了那种心理。。纯洁的心是很容易涂上颜色的。。

而我呢。。可能要重新写一次我的人生。。我才能清醒过来。。哈哈 人真难做。。我必须清醒过来 因为我不是要当配角 也不一定是主角 至少是个主要角色 =)

星期六 20日10月2011年 1:00下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