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顺其自然地前进

星期日  21-10-2011  11:41早上

在我精神的时候 一切都正常了 心身得到平衡 生活也过得交有意义。。

我的故事太多了 毕竟人生20年虽说不多 但不是白过的。。也没有忘记 白费我所得到的。。不想某些人倚老卖老。。
空心得到的 别你一堆杂念的心得来更多啊。。 故事性现在已说不出来了。。也做不到空心了。。只有加培努力地做好就好。。顺其自然地 老天爷会对我很好的 =)

我意识到我知道的东西实在太少。。凡事我不敢说知道。。只怕这句知道害了自己害了别人。。 
。。强是我对我自己的要求。。对自己的完美 凡事要求强。。比别人弱 没能力 没自信 我会自己看不起自己 。。我看到的弱者帮不到别人。。我想有天我希望能帮到需要我帮助的人。。所以我一定要强。。
世界很大 意义在不知处 我找到的是朋友和我一起找。。 朋友成为我的意义。。
只因为说错话 手多做错事 令我刻骨铭心 。。从此冷酷。。小孩就是常说白痴话 手多。。中二我已开始不在是小孩了。。
我的日子开始就是静静的读书 看别人的生活动态 休日游泳 打机 做工。。很充实 感觉已是大人了 因为有经济有点能力。。
社会病态。。本身健康。。剥去了我的本有的幸福 。。我停留了。。只因为我没有资讯。。没有交流。。没有沟通。。
当我醒来的时候 才发觉我自信过多了。。 我自信我要追的话 只要一动就能追的上。。没想到要动的时候 身体不听使唤了。。我也是个速度快主义者 。。

毕业后 从新出发。。有人曾问我 你有没有打算 我说没有。。桥到船头自然直。。因为我相信这世界 老天爷会给我一些好的事物 挑战 我的去向。。

真的让我成长了。。我从0开始。。我开始从新学习。。发觉我本来会的东西竟然忘了 哈哈。。慢慢的我发觉只要是我相信可以做到的就做到了。。我没有看别人的程度 所以一直认为自己的程度不强。。就继续努力。。当看回别人时。。原来他们程度不过如此。。哈哈

也因为这样 很好的事给我看底了。。因为没想到我拥有的其实比别人好。。我想和你说对不起 是我不识抬举。。来到
社会这三年我学会了太多 。。今年21岁应该真的忘了过去。。因为真的已过去了。。我会封闭我的会忆。。不在感性。。理性才是我本质。。

这一年最多情绪。。最多回忆。。最多成长。。最多体验。。最多寂寞的这一年。。2011年『21岁』这年 将要结束了。。 

此后不再会有看回地成长。。只有看前地成长  =)


星期日 22-10-2011 12:30下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