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我要寻找到我要的意义

星期一   3-10-2011   3:17下午

今天星期一 因为脚弄伤关系 不想去工作了 又想到今天是补牙日 就想去补补吧 所以没去工作了。。
我去政府补的 其实知道是不好了的 本来不想去的 因为反正休息就去补咯 。。结果真的不好。。

昨天去森林研究局。。结果去的时候有人迟到。。弄到我心情不是很好。。过后去到不久。。去玩水的时候脚弄到石头。。结果脱了整块皮。。就不想再玩了。。  其实下水的时候是被人拉下水的。。=。=

过后上岸才发觉 原来分了俩派人。。一边下水 另一边是去独木桥。。然后我们3个人就去找独木桥的大队= 。=。。因为不知道在哪里 就一路走 走到失踪了== 去到一个胡边 很漂亮 就坐在那边休息 。。看到有很大只的四脚蛇 =s。。 过后不久 。。电话打来说 大队已经回去了 哈哈 才知道我们走错路。。他们说发现一个很漂亮的瀑布。。叫我们回去一起去。。就回去看那瀑布~ 因为我脚伤了 又换了衣服 就不想下水了。。更何况我又不是第一次玩瀑布。。

我坐在高峰上看到大家玩得很开心。。我突然想到我每次出去玩都很容易受伤。。是否我一定要经历和别人不一样。。总是感觉寂寞 TT。。
过后回家了 很累哦。。整个旅程说真的没有计划到很好。。有点失望>.<。。不过没有怎样。。大家都很开心。。

现在3:50在下大雨。。我的心情依然是很情绪化。。我的脚痛到不能碰。。 觉得很没意义。。到底我要的意义是开心还是什么的? 在没有钱的状况下我看是找不到的。。看来还是找钱。。经济那么差 钱好难赚哦。。加油

我的目标 梦想是什么。。要求不多不高。。生活过得去。。几个好朋友时常开心的堆在一起。。做些有意义的事。。和另一半走到最后。。


要自己买一台车 。。做上师傅。。和朋友出国旅行。。买自己喜欢的东西。。进修自己喜欢的课程。。买房子。。设计自己的店。。



星期一 3日10月11年  4:15下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