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电脑报销了 TT

4月12日 星期一 1:26凌晨

我电脑报销了...T_T 今天我工作的department只有我一个staff而已>< 贤的department stationery更惨 他连supervisor都没有 剩他一个人..过后忙得我们不可开交 然后他休息时候 我就去代替他><他的东西 那么多 他department又有那么多人时 常会问东西的 我又不懂stationery的东西 >< 还好abang kairul有回来公司 结果他说offday都要做 哈哈 还好只是半小时 因为贤用半小时休息就回来了>< 然后到我休息 哈哈 我在sushi见到ong就过去一起坐 Lol 本来想叫他换地方坐的因为很贵我不想吃 结果他说很懒走 然后他说请我吃@@ lol haha 结果很不好意思的叫最便宜的来吃了咯 lol 最便宜都要rm15-.-.. 然后就回去忙到放工 然后回家发现我电脑的cpu样子变形了 OH MY GOD...不理想的 我的CPU报销了T_T 以前那个外形很美的 我还打算如果修不回 就买过一个比较美的 结果我爸爸帮我搞定了><也好啦 不用烦 哈哈哈.. 刚收到个mail好有意思,很cute..>>































4月11日 星期一 1:49凌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