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4/25

4月25日 星期日 11:27晚上

星期五那天 为了看电影 下午去买票用完休息时间 lol 幸好早上有吃了 然后到晚餐才吃 哈哈 差点饿扁了 我们放工后就赶着去了 我们去MBO cinema-ampang看 lol 原来还蛮多人的 我们看ICE KACANG PUPPY...Lol 那套戏烂到 真的很烂><><..lol puipui 还看到睡着了 哈哈 我第一次看戏没看完全套 我看到一半去厕所了 Lol

今天和majid一起吃晚餐 因为我不要在去那间一杯水高达RM2的店了 所以建议majid一起去吃 yong taufu 哈哈 majid 很怕不是halal的 所以先去看看 当然我们坐下了 因为halal嘛 哈哈 Lol majid讲第一次去chinese restaurant吃东西 和他聊天聊到很cake lol 因为我BM很差 哈哈 不过majid很好人 很耐心的听和教我 呵呵 过后他还请我吃^^ 哈哈 真感激他。

4月25日 星期日 11:50晚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