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Just a live a life..even if don't know how the live..

3月8日 星期四 10:14晚上

终于有工作了..有工作就不会想到什么东东了 因为累得没时间去想-.-lol 明天休息..所以头脑开始活动-.-..

我也没想那么多了 贤既然都约我我一起做工 那不就一起咯..其实这份工不是几好的 工作长 工资少..还好的是哪儿的人都不会很严 很凶..我的supervisor-majib 很好人 教我很多东西 其他staff也是 但他要走了 他说他压力很大 不是因为工资少 他做了俩年 他说才1200>< 他说他回去自己烧卖satay lol..我现在也不管将多了 只是做而已 前途以我能力是不可能有了..Just a live a life..even if don't know how the live..

在现在有工作寄托时暂时所有东西都摆下..工作时间长的关系更加地避免格外的事 现在很有如平静的..希望平静会长久一点 因为往往暴风雨前都是风平浪静的><..我在工作一个星期 哪儿八成人以上都认识了 实在太多人+上我沟通问题超大 所以很难相处下 不过还好除了几个马来婆外 其他都认识了 哈哈 算不错啦...前几天在排书的时候有印象在以前的梦中出现过 Lol 每一份工作都会出现这状况(除了那间黑店证明是不应该去的lol)可能注定了我是一定会到popular吧 ><..

虽然现在是平静 其实心里总还是会觉得不是很妥..心情还是很寂寞吧..有时虽然很多事情都知道 但是却做不到..有时知道做到却不去做lol 我小时后 可能头脑空空吧 所以想东西很清楚 判断明确..不会想现在将 顾虑地太多 可能要顾虑的真的有很多 就是因为一定会想到有东西要顾虑 所以才烦..有些人根本就不会想到又要顾虑什么的 其实那样才好呢?>< ..感觉很久没relax了..很想去看戏..但是没有人要陪我TT 当我想到我孤独那种心情 真的要想哭了..

听着betrayal-yao si ting有点feel ><应该是很多吧...我累了 睡多久还是将累 很久都没有提起劲的精神了..整天都在半睡状态似的 也不知道会不会有醒来那一天>< 相信是会有的..

说真的不是很想一个人.....

4月8日 星期四 11:18晚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