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感觉很渴望休息日了

4月21日 星期三 10:22晚上

终于到月尾了 有工作的日子 时间果然特别快..越是快越觉得有压力了..

5月尾 majid resigh le 在他离开之前 他说我必需学快一点 学完大致上的东西吧..如果所有我想我会晕吧...今天我更本就没有做housekeeping..只有arrange magazine而已...

早上arrange magazine 后就refit昨天剩下的书 然后就进stoge room里面找GR的书 超多的-.- 找完出来 我还以我自己做的 那知原来是mary做-。- 而我就有一大堆的杂志等着我..还有昨天Nurin留下来给我的..zz气死我 130本 她只做了10本 昨天还笑着和我说'明天我off 120本 你继续吧..'lol

walao magazine 超多的 allscript MPH pansing-3个 supplyer 做完了又要display zz 都已经是不够位了 还有整座山那么多 我都不知道怎样塞zz只是做magazine就 已经是做到放工了-。-而且pansing的还没有display lol...majid 不在了 怎么办?!!><>< 11去ampangtesco..Mary和nurin都没有去 HD和majid 各去俩天而已 为什么我是四天的 Lol 而且我四天都是scanner,贤好像也只有3天scanner而已 还有一天应该是helper而已吧... 我开始觉得辛苦 因为很难管理我的工钱..我的工钱可以说是很少了 哪儿吃的东西又贵 即使是mamak档 我们的公司有人讲 make bankrupt punya kedai-.-lol 我宁愿每一餐吃yong taufu我都不要去mamak吃 除非有人陪..工作时间很长所以迫不得一定要吃俩餐+车油钱平均 一天RM15x30= RM450(其实应该会超出..) 一个月算+allowance最多RM850-RM450 剩RM400都不够下个月用-.-...预算RM450给我下月费用 RM200-300给回我妈妈..剩下可以存下来的我看随便挥一下就不见了..怎样存钱啊??!!!!@@ @@ @@ 啊!!!zzz

有个客人叫我帮他拿东西去车那儿 他说拿不到很重..lol 其实不是 过后他给我RM3消费 Lol 我看他应该是超有钱人 haha RM3好过没有..

今天和wong ong xian一起吃饭 发生很好笑的事..wong看到goreng mamak便宜过goreng biasa就 问我们goreng biasa和mamak有什么分别 我们都说不知道 然后他就去问那里的waiter了..那个waiter回答 不懂什么东东..我听不明白(我经常听不懂人家讲什么><) lol..然后wong就哦哦 我打算等那个waiter走后就问他什么意思...然后我问大家什么意思 然后xian说他也听不懂哦 ong也是 最后wong讲‘我也是不懂哦 我还以为你们懂 还想问你们'lol-.-lll 我们都笑了 wong刚才你不是在’哦哦‘的咩 我们还以为你懂 不懂干嘛‘哦哦’Lol 他说不要骂他啦 问他什么beza 他答我不懂什么 一个比较多人叫 一个比较少人叫-。-lol.. 然后走去叫goreng mamak 试有什么分别 结果mamak价钱比较便宜 那碟东西是没分别的-。-还多一粒酸桔Lol..... 感觉很渴望休息日了..感觉轻松休息一天真的放轻很多 可能有点儿压力关系吧..><

4月21日 星期三 11:40分晚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