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u+u

4月13日 星期二 11:45晚上

今天做工真的是闷死我了 根本就没有东西做 整天都在发呆 lol 呆得我也傻傻想什么也不知道了...

弄到我本来想到有很多东西写 变得什么都想不到了...

在工作时只有突然出现不少影象 曾经熟悉似的 好像是梦中出现过..

又好像是重复做着同样的事情 所以会意识到 但又不像...

我实在很难适应交谈方面 有时真的完全听不明白他们在讲什么..><

昨天电脑真的很多问题 就来要气死我了..><现在连声音都没有zzz又没有cd room zz sienz dao...

...越来越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在做着什么...

麻木中...

有点儿不愉快..

没有办法..好像是注定了..

根本无力改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U+U+U+U+U+U+U+U+U+U+U+U+U+U+U+.....

4月13日 星期二 11:49晚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