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Popular

6月3日 星期四 11:56晚上

今天在popular最后一天了..真的有点儿不习惯离开的感觉 其实真的还ok的 但真的是有个机会必须走 还是要带着感谢的心情离开..终于离开了..9点50分驾着车离开了..

星期三我自己一个人去stock take去的时候就好象睡不醒一样的...因为前天太早起身 太晚睡><我去taman midah interview 然后因为beh住附近 所以我就约他出来吃早餐 我之前和他也蛮熟的 只是没有联络而已><通常是他的朋友约他和有约我一起出来 才见面而已 我们去了interview就在midah吃点心 那间点心店是我以前做过的 也就有和哪儿的人打下招呼 谈谈将 有时蛮想听下朋友的最近情况 生活如何,然后伟扬有来midah学弄蛋糕 我就托他打包水给 以前那儿的同事 毕竟以前常常得他们照顾 ><其实我很珍惜伟扬这个朋友的 他很好人 过年时有拿东西送我们 心肠很好 口才一流 ><可惜我不知不觉和他距离远了 我们的gang都各自不同 我如果加入他们 我一定和本来的朋友出现距离的 我不想咯 是好朋友我都想和他们抱持联络.
.这一句令我想起jovenne以前说过 她想她身边每个朋友都开心 那时候她应该是流着眼泪的 因为她伤心着 她做不到..因为那是不可能的..我也想和所有朋友的距离不会离远..我没有流眼泪 也没有伤心 我只能看着和朋友出现距离 感受距离中的寂寞可惜..我做不到 因为那也是不可能的..过后beh请我吃东西 近来将多人请我吃东西 真的要好好感激><

那天晚上12点睡 星期三6点早上就去stocktake le...我那天是去amc stock take 是在PJ哪儿 原来哪儿是我上次去跑步哪儿的对面而已 我去到时迟到了 因为不会路的关系 所以浪费不少时间 我搭车到maluri做lrt到masjid jamek再换putra到taman jaya >< 有够久的 lol 很快的4.30就走人了=)呵呵 然后回家 大概八点多就睡了 真的很累 睡到星期四早上九点半还睡不醒><
最后一天上班 和平时的心情有点不同 感觉就是轻松了 做什么都好像很relax 如果平时有那样的心情多好>< 其他staff都有问我为何走了 有些我感觉到是想我留下的 那种感动的感觉 真的很难得 第一次离开是和同事笑着走的 那种不舍得的离开 就想留下一样><
..dinner时kak lin 她请我吃mc 想不到她请我吃东西叻 她还叫我最后一天了 做慢点吧-.-lol 感动叻>< 还有mc送一个杯 我当作是纪念了=)...看得出她对我很好 真的很感激的 即使是一天 那也是好(当然不是一天啦 平时也很好) 谢谢了 再见了

*回忆*

4月1日 第一天工作 mary教了我很多东西
之后做housekeeping很闷..原来还有很多工作做 我不会而已><
第一次吃东西结果就不懂去哪儿吃 结果去了间很贵的mamak店里 第一餐就RM8了><..
然后有天就来放工时被auty拉着谈天..被kak lin 看到就被吩咐去排magazine>< 然后就会排magazine了 lol
然后帮majid做promotion..和nurin一起pricing book/magazine 还记得她叫我去问几点休息 结果被lin骂 lol haha..
第一次认识wong是我被调去帮他排小说 排了整天才排完 lol..过去帮casky代替管stationery结果找off day的kairul出来帮手>< ..
yoyo来探我们请吃shusi..ong请吃shusi..认识leong..然后nani nadia asyraf kairul zaiton nik
..拿免费报纸 吃mc breakfast set..和anna聊天..anna请吃过mc 当casky刚当supervisor时.. 很久都不懂老板叫MR.micheal><..
借过一本书会去看..拿过free的书,没有拿到free gift ><
之前那个guard看起来很顺眼 现在换了guard就不是几顺眼了><..
和kak lin majid 排multi media哪儿的album for stocktake..
WAP stock take..第一次stock take..我是follower 但scanner开始时 我还不懂在哪 >CHR stock take 第一次stocktake 蛮好玩的..
SID stocktake..认识到一个rawang outle过来的人..
WTA stocktake..肚子痛
WWM stock take ong请我吃george town..
自己驾车去.. 过后nurin走了..见识到很凶的admin..
过后我学到arrange magazine,book,children corner,pricing magazine,return,find return book,promotion,display novel,check return stock,BBQ lol,wrapping,check system,photostat
帮costumer拿书去车 收到小费 呵呵..帮custumer try cd..
跟supervisor去bank..帮手帖promotion poster粘promotion sticker..
搬HCT return stock去G floor..
和majid吃yong tau fu 他第一次吃华人餐厅 他那一次请我吃..过后他邀请我去大树哪儿吃马来餐的东西 很便宜食物也不错 就是有点不卫生..
去majid的店那儿吃satay majid又请客 那时和anna caksy anna majid..
经常去吃yong tau fu,因为mehrash mamak很贵 价钱乱算 所以很少去哪儿吃 宁愿去吃MC,yongtaufu和foodcourt..
和leong吃kenny roger,old town..
majid和Ong离开popular了..
Nik和casky做supervisor了 nik ENG casky CD RAMA
经常custumer找书 我都听不懂 很yok suan 哈哈 幸好有majid和nik帮我
拿了公司的笔回家 我回到家才知道我自己拿了放在口袋忘了拿出来><..
ACM stocktake 自己去 迟到了 还好遇见上次认识那个rawang的人 没那么闷..
买过一本书..是字典 在promotion期间和auty chin借membercard买的..昨天的事..
kak lin 请我吃mc 因为我lastday在popular了..
我离开popular le.. 6月4日 星期五 2:51凌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