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10月

10月3日  星期日  下午5:57

不知不觉 在我找寻迷失方向的期间 又已到了10月了 还记得去年10月我离开了现在我这份工作地..兜兜转转今年的十月我又回来这儿了已有4个月了..在这么一年来 我寻找不到目标..有人说人一定要有目标 要有寄托 要上进....而我找不到我的目标 有人会向钱的方向走 因为有钱万事通嘛 但是除了钱之外难道真的没有其他方向可走了嘛?我偏偏就不想只为钱而卖命 可能我性格吧 我觉得好没意思噢 我很肯定自己没钱也不会低头..在我还没有需要很多钱的时候 尽可能在这之前找点什么目标吧 过后才慢慢找钱吧..现在-等他来找我吧 哈哈 XD

明天又到鸣扬生日了 去年他的生日我还记得好清楚哦 因为去年我没有工作 我和朋友帮他弄了个蛋糕在丫丫山帮他庆祝 呵呵 好快噢 我的第9个兄弟也是最小那个也生日了..今年我有工作 不能弄蛋糕给他了 希望他一切顺顺利利 最重要就是开开心心 那是他最想要的 有时他可以不惜牺牲 只希望得到应有的开心 应有的回报...其他的他都不会计较了

到了十月 我精神好像好了些 我过了这么多年 我本身的状态其实也不是很清楚这么会那么奇怪 我就只知道有时几个月我会转变另一个人将 这么多年来 习惯了 所以也不察觉自己会变了...但肯定的原则是不变的...毕业后这俩年 真的是迷迷糊糊的 我经历了很多 也不知道我本身有没有吸收到..而我唯一能察觉的 我的原则终于有变了 就是狠心的时候不心软 我发觉我对某些事情是放不下的 我做不到很狠心..我觉的无所谓吧 没有必要狠心啦 ..

今天我收到一封朋友的信息 上面写着昨天吵架了 是第一次也希望是最后一次 ..我想想 那是第一次吗?又好像是 原来我是对他将好的-。- 认识那么久竟然是第一次吵架 哈哈 其实没有什么问题我也不会和人吵的 不过他哦 好多问题的噢~ 讲真的噢 不爽有很多次了 现在才吵那么一次 便宜他了啦~哈哈 还答应他是最后一次 ~像我将好的朋友那里找?~

昨天2日买了一对鞋子rm70+ >< 过后和朋友去吃斋 因为我朋友妈妈有在 她是吃斋的 那里的斋真好好吃 哈哈 真的不想斋耶 难怪好多人去吃噢

过后看了一套戏很好看噢=)景色很美~

Legend Of The Guardians: The Owls Of Ga'hoole



10月3日 星期日  7:15晚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