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

11月6日  星期六  1:41凌晨

>< haiz 刚出粮 觉得好像没有出一样。。 因为人工实在很少啊!!... >< 气死我了 我要求加钱却只加RM50 真是zz

+了只有805 >< 还想要扣我EPF。。我宁愿不要 。。只有805哦 过日子好辛苦哦。。还好家庭还好一点 不然我真的是不行>< 因为身体状态不耐 。。难道真的要逼着换工?真的不适合做工的人?-。- ...

又过了一段日子了 在日子生活中 各式各样的东西 让我混乱 影响我 改变我 其他人也一样 。。可以说我迷失了我自己。。其实我很想逃避一切压力,生活 觉得好没意思的生活 如果我不是有家庭 不是有某些东西必须负责认的话 相信我现在是个坏人 /死人。。

在透不过气的生活里 找朋友聊天 说笑 吃饭 走街 看戏 娱乐 真的可以发泄下 心情真的好多 真的会觉得自己很好 觉得很有意思 觉得开心的 。。虽然需要钱 但觉得那一切是值得的。。人生嘛 钱还不是要拿来用 收住没用岂不浪费 今朝有酒今朝醉嘛 哈哈 闷日子过来也没意思啊 。。

刚才才从jalan alor吃东西回来 哈哈 吃得好饱的一餐 虽然不是很好吃 很满意 但也很爽 呵呵 。。
刚才作蔚请客哦 哈哈 很谢谢他 真的  真的  很真诚的朋友 怎样都好 至少他真的是可以做朋友的朋友 想想真的有点感动 认识了将久真的觉的这份友谊很珍贵。。

我们本来想找四个人一起去的 结果找不到 就3个而已 我 蔚 和善欣 。。善欣也是一个很好的女生 也是个很真诚的朋友 也很好聊 也不会因为她是女的 就有男女分别感觉  只有朋友不朋友罢了。。我们想不到要吃什么 结果就去到alor街那儿 去到后才想到很多=。=。。我们叫了田鸡 非洲鱼 烧鸡翼 和一碟菜 。。总共RM100++ lol 好贵哦 哈哈 下次到我请回蔚了 不然不好意思咯 呵呵 聊了好久哦2-3个小时有 哈哈

认识善欣俩年了噢 好快噢 俩年里她真的变好多噢 变漂亮 变成熟 变懂事 不过性格还是将子 哈哈 还是将好
时间过得好快哦 一下子又一天了 回时善欣有拿了在台湾买的类似吊式的牌 送给我和蔚 哈哈 好好噢 。。

11月6日 星期六 2:35凌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