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感觉

 

“刚刚看完一套戏..那故事结局很让人心酸 感动 令人流泪..往往感人故事的结局 都会令人感动流泪 拥有一大堆经历点滴下来的故事 让结局有个结局..而我的故事呢 我意识不到开始了 可能不会开始 可能我只是个配角 不会有点滴 不会有个故事 不会有个结局 ..我看我只能是看结局那个人..” 

这个是我俩个月前 看完一套戏时写下的心情 。。真的真的 。。我刚又看完了一部戏 我真的不懂有多少次要流下眼泪了 真的很感动 很感触的 一部很感人故事的一套戏 。。看这么感性的戏 真的会影响我心情 情绪 和 想法 。。真的投入戏里的感觉了 我仿佛就是戏里那人的情形。。

戏多多少少都会有点概念 多多少少会吸收的 戏里的概念可以说他人或角色的想法 性格 感情 等。。而我们吸收了 就会改变我们自己 概念没有对错 只看你怎么想。。可能有人被戏影响而失去自己也有 。。而我可能也是失去了自己 在每一套戏都失去一次自己 终于慢慢地搞清楚了 我迷失了自己 所以要很有理智地 清醒回来 。。那只不过是一套戏 故事里是真的还是假的也好 那不是我 而顺其自然地做出什么 想出什么 那才是自己 做回自己 对得起自己 自己的世界才会美好。。 lolx

我不会有让人感动流泪的故事 我只能看别人感人的故事而流泪 而我流的泪不止是感动 其中包括悲伤自卑.

有时候和朋友的感觉有如白痴 这也是上一次10月时候的一次感想。。

我不想当白痴 不想让人以为我只是一直地表演 而我的人就是表演时候的样子 ..我也是有下班的时候 我想别人走进我下班的时候的世界 了解我下班后的世界 我不是那么地想别人认为我表演时候的样子就是我样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