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wangsa maju pm^^

11月25日  星期四  晚上11:50

哈哈 这俩个星期的日子闪电过了 途中发生好多事哦 突然好像得到很多经验 一下成长的感觉。。都是遇到衰的事多

-。-。。哈哈

说回上个星期三咯 想起就不爽了咯 我parking在ts那边 结果中saman叻 haiz 还是被朋友指去的 都没告诉我不可以park那边 事后才说 。。那天是看戏的 其实我已经说不要那天了 他却说托人买了 买错了 。。事后和我说 我那张票其实不是我的 。。哇老啊 很假叻 假假说得很好听 要我吃掉那张票 几不爽 过后我saman叫他帮我还一还 。。开始说得好听 过后消息都没有。。真的很伤心 *看好harry potter~很好看哦*~好想看skyline o 但找不到人看=(。。

过后星期六 找了伟扬陪我去还saman 。。哈哈 学会了那里有得还了-。-lolx知道了不少关于saman的东西。。过后星期六真的没开 =( 我工作肯定还不到了。。过后我们去上class关于烹饪的 哈哈 伟扬他对这方面很有兴趣 所以我和一起去上 因为朋友介绍去 所以便宜就去咯 然后晚上走pm 感觉不错=)很久没和朋友走走了。。打算这个星期六在家试弄看~

哈哈 对人 那天早上我有去看过中医来 。。吃了药过然好点哦 哈哈。。过后工作时 我做得好闷了 呵呵 开始偷懒了
早上常迟去到  因为有人帮我打卡了 哈哈 然后就去pasar慢慢走 买东西吃 呵呵 早上空气很新鲜 感觉很爽~^^  。。然后在公司做了很多无聊事 做的事好像很衰 哈哈 不过好开心哦 所以不管他了 老板要骂都不管了 呵呵

在公司趁老板不在 我们自己做面包来玩 弄个心形面包 然后写字 装饰 拍照 过后就丢掉-。- lolx 好无聊叻 哈哈 不过无聊中找些无聊事做 好开心噢 然后在工作睡觉 嘻嘻 结果同事偷拍我 -。- 过后也有拿不要的蛋白煎来吃 呵呵 偷煎东西吃~ 哈哈 今天还自己做bugger来吃 拿公司不要的burger肉煎来用 和自己做burger的面包 呵呵 还+蛋呢~。。不错的同事 但老板不好。。大家将要跑了 有点不舍得叻~

突然想去很多地方 想去见识 当然还想去吃 我很贪吃~嘻嘻 星期一去找星爷 帮忙还smana 星爷就好人了 一口就答应了 过后找他联络感情 真的很久没见 几个月应该有。。星期三打机时竟然遇到警察进来办案 Lolx 全场人的IC收去 然后一个个出去 不懂check什么 哈哈 还好到我们那边的时候 没事了 就一个个地叫名拿回IC。。感觉好像读书时 老师一个个叫名字将 哈哈 好久没有听到将叫名字了 而且叫全名叻 哈哈 有点怀念感觉 lolx~~

本来想去康乐pm的 我没驾车去过叻 哈哈 不过下雨去不成 可惜。。
今天也下雨哦 不过还是有去了 去wangsa maju 的 pasar malam 不会路 又远叻 结果 走错 又 塞车 又危险驾驶 -。- 还好最后 还是到了 不然可惜啊 因为跑了俩个小时 。。其实是跟朋友车的 但他先跑 所以跟不到 最后跟到了 幸运啦 哈哈 当是个经验啦~ 虽然不是很大 很好走 但新鲜感觉也很爽 lolx 途中车尾撞了俩次-。- 一次是人家parking的车 一次是走错路 然后U turn不到 很窄 结果有中后面一次 哈哈 我好像习惯撞后面了 嘻嘻 当没事发生-。- lolx 好像很衰。。时间过得很快 就和我一个很久都没一起出来的朋友走走 很久没和他出街了叻 没有出来见面的时候好像有很多东西要和他分享将 但出来后好像找不到什么话题来谈 == lolx 将久没见希望没有一见面就闷了他>< 。。哈哈 我很奇怪 一时很会说话 一时又不会说话了 。。有时真的自卑一下lolx...明天休息去还saman lu 希望还得成功~  

晚安~~^^



2 則留言:

yoyo 提到...

haha..y duno wan say wat v me....hahha....u so 38 d lo....not liek me so cute

提到...

哈哈 不知道哦 因为没有你将38吧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