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百感交集

11月17日  星期三  12:30下午

今天本来是放假日 偏偏我做工那间烂点却有营业 。。今早起来 有点懒 肚子又不是很舒服 结果就继续睡了。。

过后发了个梦。。梦中通常是很乱的 。。真的很乱。。通常不记得的。。但我记得很清楚。。

开始是入教室里。。在教室里做个考验。。在哪里重复地做那考验 可以说是 我梦里的一大半情节了。。感觉好像在读书时 在教室里经验了很久 。。真的很久。。最后在那教室出来。。那时候 其他教室 也有很多人出来。。原来其他教室出来的人是我不同的朋友。。出来的时候竟然看见早上班的学生进来。。这个时候是早上吧。。就是我在进教室到出来代表很久了。。和我朋友有一起很久的经历。。在这个时候有仪式 典礼开始了 好像是毕业的时候  我们所有人都出去看。。很开心。。我发觉我所有的好朋友都站在我身边。。他们彼此不认识地都站在一起 我看见一班一班不同地好朋友都在。。不再联络的好朋友和我聊天。。我看可以有这种机会 只能在这梦中发生吧。。最后我发觉很可惜 因为我离开了。。我不能珍惜所有因为他们是从不同教室出来的 而我就和我教室的人离开了 。。我很想和好朋友很开心地在一起 我在这梦里实现了 。。百感交集。。也肯定了我失去很多好朋友 一起经历无数日子的好朋友。。和我一起走那朋友在现实中 和我说过一些话 关于和朋友在一起时就别想和别的朋友一起 对一方面珍惜就是对另一方面伤害。。那时候 我和他回家 我说我约了 第二个朋友要快点回。。他说你正在和我一起 你却要早点回去约你第二个朋友 。。意思很明显 我当他不够朋友比起第二个朋友 。。他会生气。。丢下他去见另一个朋友 他会伤心。。虽然说要回了 他还没结束 毕竟还是会不爽。。会受到伤害 除非他不介意 。。不过当你是很好的朋友他觉得你心中有比他还重要的朋友一定会介意。。

在这梦中我真的百感交集 所有和以前朋友经历的快乐 成长 伤心 难关 都涌出来 见面的快乐 一起看典礼 跳舞 笑的快乐 虽然短短地时间里 我也觉得很珍贵 。。当离开远远看住其他朋友开心地一起 又有另一种感触。。会开心因为看见朋友开心。。会伤心因为要离开这开心。。有伤感。。 为什么我不是快乐地在哪儿 。。而在我身边的在现实中已不在我身边了。。而在的不是拥有无数点滴。。一起经历成长的。。再看看现实 再看回我以前 可能我真的不懂地珍惜。。

。。在梦醒后百感交集 真的想哭 也不懂开心地还是伤心的。。起来后我收到一封信息 一封。。失去一个朋友地信息。。唉 缘份尽了嘛?自己承认是对你好朋友的朋友对待你比普通朋友都不如 算什么意思?拿好朋友的名字当名字而已?那算了吧 虽然曾经是好朋友 但不当我是朋友的话 我也不会当他是朋友了。。

*对一方面珍惜就是对另一方面伤害*

11月17日  星期三  1:27下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