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现在算了吧 明天会更好=)

11月2日 星期二 6:22下午

( ° [] °|||)  lolx 11月了啊 一年又将要过去了噢 哈哈 很快哦 我已开始不察觉时间是在过着了的
不像小时候 每过一年 都觉得是很久的 因为小时候的每寸时光 都是在成长 吸收..总之是特别宝贵的 很有意义的 也是因为变化很大 所以时间过得快了 也会觉得不怎么样 觉得变化是很慢的 所以现在的我 要有所变化真的很难 甚至没有 可能我很钝 变得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俩年我没什么改变 瞬间的俩年里 我真的是跌跌撞撞的 不过总不是白过的 只是我用的时间比别人多 我走的路比别人慢 ...没关系 乌龟还是会赢兔子的 哈哈。。

我师傅回来 我靠 回来后的工作量多整倍叻 真的是很累 很累啊 我师傅说他身上 照了化疗应该还有辐射 我应该第一天就中他辐射了 工作一半就发觉 好像有病毒了..好像几年前将... 头放工就痛了..睡了整天 今早起来还是很累 。。算了吧 可能我身体虚弱是注定的,,总有别人比我惨吧 我还是不该抱怨的 哈哈。。

我PENDRIVE竟然不见了 气死我了 里面有蛮多回忆照片的 歌也有不少 最重要的是他陪我很久了啊 感情没了啊~TT ><。。希望会无端端再跑出来 呵呵 。。唉 从槟城回来后都没什么节 整个礼拜了 真的就来闷死我了 明天本想去TS看戏的 那个死蔚啊 几块钱都开不看 说很贵 又远 不在LM看就不要看 。。真的给他气死了>< 啊啊 每次想去那里 他都陪不到我 haiz 都找不到kaki陪我去乐趣一下人生。。算了吧 明年会更好的 =)

工作recipe有很多要抄 ><下次继续 lolx...

11月2日 星期二 6:55晚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