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今年的收获

12月10 星期四 2:49凌晨

今年就快过了,总觉得今年最大的收获就是和朋友一起开心的日子。在我最低落的时候,遇见了韵仪并成了很要好的朋友,同时也和瀚贤比较要好。我从小就看友情比较重的人,贤虽然平时不什么出声脾气也很怪,但也是我朋友...他有是抱怨朋友骗他的钱,我觉得我很内疚,无能,因为我欠他不少钱,也有很多消费他一个人付完,身为朋友的我却不能为他分担,有时反而觉得自己在骗他,很对不起他....他用了超多的钱在他喜欢的人身上,他应该觉得血本无归也没关系吧。只要大家能开心一起的话,他觉得值得吧..哈哈不知该说他傻还是伟大...认识到如此伟大的人也是一种荣幸吧。希望明年尽快还完他债,那我好他好那才好n_n。
我很高兴认识到韵仪,如果没有她应该不会有很多精彩的生活吧lol 有什么节目都和她们一起度过 真的非常珍惜这位朋友,如果没有她可能我还是非常低落。见到她开心 朋友开心 我就会开心的人,她时常让我觉得她总是很烦恼 伤心的样子,希望她改过来 希望她永远快乐,陪她走过快乐的日子,用快乐影响她吧^^当然我必须坚强快乐才可以影响她,为了这朋友答应自己不再低落n_n。
她让我认识她妹妹,哈哈 她很可爱很纯下,开始觉得没什么,过后发现她人还蛮不错.总觉得和我很相似。如此一起走过快乐伤心日子的朋友 哪有不希望她能有很好的前途,哈哈 她的头脑比我见过的女性朋友好很多,而且还只是15岁 真的是值得欣赏,希望她可以吸收更多好的概念 过的幸福 如此人才不幸福太可惜了,勤仪要幸福噢~
以上这三位朋友可说是今年一起度过日子最多的朋友,还有 作蔚 也和我度过不少难走的日子,他使我必须非常感谢的朋友,他陪我的日子都非常考验 难走 如今都没有放弃彼此,并希望成功。希望可以和他做一辈子的朋友..有这位朋友死而无遗 哈哈 一起改变 长大 开心伤心 吵架 包容 体谅的朋友作蔚 非常感激他一路来的陪伴。
今年虽没获存多余的钱,没有工作,找不到目标,可说浪费了这年,不过也是有认识到很不错的人如ben(我师傅) ,紫恩,善欣和她们group的那些人也不错,从他们那得到不少知识也是今年的收获^^,还有工作上的经验我决不会忘记。最后还是要特别的谢谢贤,韵,勤,蔚这四位朋友。n_n

4:17 凌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