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冬至前的蛋糕

哈哈 终于拿到照片放了大家欣赏欣赏吧 呵呵(2-1-2010 星期六 下午5.50)

12月22日 星期二 3:15下午

时间过得真快..仿佛一眨眼就过了俩三天..冬至了没有感受到冬至的气氛 lol 有些兴致地在这里再添上一页 消遣时间吧 前俩天都为了蔚做的蛋糕而奔波..

星期日早约伟扬一起弄蛋糕 因为他很喜欢弄蛋糕所以约他一起弄 还有ah soo,我们一早一起吃了东西就来我家商量要弄什么蛋糕 过后就去买材料 因为扬家有材料 我也不懂怎么不叫他们买新的 就去他家拿了又回来 去将远回来 为了拿少少东西 结果有很多东西还是要买新的>< 我们就颠颠废废玩地托久了时间 就在我家弄了蛮久 终于完成了哈哈 因为我家没有冰箱没有位的关系 就拿去伟扬家放 又去扬家一次 >< 本想装饰美美的 哈哈 没有了材料 就放些玩具 大功告成 lol 弄玩了大概6-7点了 喝了茶就和扬 ah soo 再见了 过后9点和蔚去kaki corner约会 哈哈

星期一很迟才睡醒 觉得身体很虚弱 因该早点睡的>< 就没有什么特别事情做的 就看戏 因为迟起身的关系 很快就到6-7点了就快要拿蛋糕给别人>< 突然头晕..没吃到东西吧 ><想不到身体真得那么差..气死我了 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拿去呢 明明是蔚要弄给人家却要我拿去 还有一份礼物也是..有人问我蔚做么不要亲手她 我都不知怎么答>< 。我觉得蛋糕味道好像有点怪怪的不过还不错 哈哈 觉得他们三个好可惜哦 自己弄的蛋糕都没有品尝到..只丢下我一个人去试 sob 害我驾车去时走错 不懂多少冤枉路 幸亏之前那些路又走过 不然迷路了><惨到走了整个小时才到 回的时候也是走错路 还好也认得少少 哈哈不然就真的惨了

这蛋糕害我将奔波 一定会和蔚拿蛋糕的照片放在电脑让人欣赏 哈哈 蛋糕的照片还没和蔚拿到 迟点应该会放上来 呵呵。冬至了感觉很久没吃到汤圆了 不知道有没有汤圆吃 呵呵 希望有得吃~当作是那蛋糕后的慰劳吧 哈哈

4:47下午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 no our pic...haha

yoyo 提到...

i wan dompet...cant stay coment in u chatbox de

提到...

cannot meh i dunno o lol 匿名 is who-.- y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