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时间的执著

12月17日 星期四 1点凌晨

刚过了十二点 又一天了 lol 这几天都蛮闷下 有一星期没见那俩姐妹了吧 是少了她们才觉得闷吧..有点想念她们 lol 十二月已过了一半 说要和她们一起吃冰 说了俩个星期都还没吃到 lol 总觉得大家时间蛮自由下 但要一起出来 就控制不了时间..很奇怪..我个人对时间有观念就很少会有不准时的情况 虽平时都好像不戴手表不看钟lol.. 我不懂大家为什么就控制不了时间 是不懂时间重要?不懂预算时间?不想控制时间?控制不了时间?没有准时观念?可能是我太执著?....可能大家都有什么问题吧 我也不能怪那么多 希望下一次大家可以开心地坐在一起吃冰 哈哈

前天 星期二心情不是很好 我有时睡不好会躁的 lol 12点给人吵醒 约我吃午餐 就答应了 就和他聊了聊..他性格会让人觉得令人讨厌 我也不否认 其实他是不讲人情 讲道理他应该没错吧 没人情那会有朋友lol 谈到某些事 让我知道某些事令我心情更不好 虽然已是知道事实 但从别人口中真实真确证明地说一次 真的会再有感觉..不过算了 当天心情不好特别想睡 等了蛮久 大约4点多吧 本来约了仪大约五六点出去的 但贤和仪经常都有很多问题 因为是贤驾车,来载我们的时间应该由他定吧..我也知道会拖延时间的 就托到八 九点 因为下雨吧..下雨心情变得更躁..就去睡了.. 睡到了八点半了..没见有人复信息 msn又没有留言..既然什么都没有就算了咯 也不想问了 和蔚出去cc那时九点了吧 贤才找我..已过时了吧..既然我和蔚坐在cc了 不可能将快走吧..问仪迟点可不可以 不懂说下雨还是什么的 要现在比较好..难怪蔚也会说她大小姐 lol 那就贤先过去载她 我们随后来..我不懂他们是不是要气我 明知道那间店我是不会进去的 他们却选那间店喝茶..换地方又不要那就算了咯 早知道和蔚打机打久一点更好 出来一下又回去 总觉得整天时间都被人玩弄..真的很气..

昨天 星期三睡得蛮迟才起身 我还是照常地开电脑玩..我本想弄blog的日历 但怎么弄都是11月15日的..浪费了不少时间 放弃了..本想放照片却没有什么好的照片可放 就随便放了和俩张仪的照片 哈哈..真的浪费了不少时间坐在电脑前面都不知做什么好 脑袋也想东西想到不知哪儿去 过后问贤要不要出来 最后还是有问题来不到..想到既然没做工就赶紧看戏 经常都比较懒看戏 因为要听歌 lol 晚上和蔚出去度过这一天 lol 打机时都会有在游戏里浪费时间的人-.-将游戏里结束的时间拖迟..我和蔚约了人不得不退出游戏来结束那游戏>< 过后和朋友聚会一会儿就回了..这一天就这样过了 又一天了~

2:50 凌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