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不听使唤的头脑

12月20日 星期日 2:25凌晨

看了一整天的戏 为了回避所有问题..烦恼..但是头脑还是不听使唤地给问题我..
孤独的时候心情才比较平静吧..

昨天星期五本应去和朋友吃晚餐,为了避免再给于脑袋塞东西导致更烦 就没去了..就抒发心情一个人先去夜市买了一对新鞋..逛了很久..发觉自己很无聊..给头脑捆住 只是光逛而已 都没有在买到什么..过后约了蔚去cc发泄 还好还不错..

星期六 有封约6点去运动的信息 正想着要不去运动..头脑犹豫着..一边说可散心..另一边说不运动别去啦 在家平静心情更好..结果还是没去了..不懂蔚有没有去..他说很想去 因为他不会驾车 我却不陪他..给人说没义气..我也觉得有 对不起 蔚><..脑可能想到不想赶那么多边的约会吧 会很烦..何况已经很烦了..本想着要不去看戏抒发下心情..想到蛮久没见那俩位大小姐 本想去看吧..不过好像有人不希望我去似的..买票都没有预我..我也知道是这样的了 那就算了..平静的过了一夜..

还好歌会吸引我头脑去听那旋律 才不会想那么多..可能想太多令脑累了整天都想睡吧 哈哈
明早约了伟扬商量某些事 需睡了 于下的就止罢了 就止停笔..
2:45凌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