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圣诞节

12月26日 星期六 3:37下午

时间过得真快 期待的圣诞节已过了 哈哈

星期三我们去LM看戏 吃东西..哈哈 LM food court的店终于全部开始营业..那里有 breadstory,BigApple,subway,sushi,oldtown和boston..我们选进了boston吃东西 Lol menu里的东西有够少啊 价钱又不理想 哈哈 所以我们叫了1碟炸水饺 和俩杯水 打算吃下一间的 haha yok suan..就去E食无忧吃 还好还不错..那里还蛮静的 不过我们来之后 感觉就只有我们在讲话 好像只有那俩位小姐的吵声 哈哈 过后听她们唱歌 walao 真的有够疯狂 哈哈 真不懂他们怎样地可以进入状态。过后去看avatar 哇 超好看的 lol 哈哈 又看到真好 2.30小时的戏果然不是流的 不过想上厕所就要在戏院认了><

星期四最后一天买礼物给小姐了 因为迟了 吃都还没吃就去ts买礼物了 我们看了很久 都好像没什么头绪 因为我和贤共四份不同的礼物 过后知道勤在那边本想叫她帮帮手 她却选了自己的就跑掉了 lol 没帮法咯 就自己选咯 因为时间不够 就选了杯子 脚链 钱包 和勤的小电风伞 过后就我们选了俩条有名吊饰的链yoyo和coco..杯子 脚链 钱包 小电风伞 我们就搞乱了谁送给谁 lol 分了很久..小电风伞还是由我给勤 所以接下来的就钱包给韵 贤就给韵链 给勤杯 lol haha 虽然买和送得有点lag 不过祝福的心意啦 哈哈 希望她们开心吧 呵呵 之后顺便载勤回家 真好可以坐我车的回 lol 晚上我们去langat吃西餐 哈哈 坐着等的时候电不懂怎么会停之后又会了又停lol吃东西的时候还看不到来吃呢-.-我们等了很久都还没得吃 大概10点等到11点多 lol 不过真的很好吃 不然真的要气死人 因为被逼叫1set的 蛮贵的..
haha 平安夜就将过了 圣诞节来临了 呵呵 本想上去最高顶那里看风景 却有人在哪开店 上不了去 lol 就下山了 回的时候 给仪作弄 哈哈 过后就送了礼物给她们 圣诞节快乐 哈哈

星期五 我和蔚弄蛋糕 我们很快手的弄玩了大约3-4点弄完 过后就准备为期待已久的party 哈哈 6点多大家都准备好了..贤载了我和蔚就去载俩位小姐 哇 仪穿得好像很隆重将 哈哈 很漂亮 公主似的 lol 勤就穿得比较成熟 哈哈 也不错 本来就看起来蛮成熟的 穿了过后难怪别人看不出她年龄 不过我觉得还是很有稚气 可能我认识她久吧 哈哈 过后大约七点就到了 哈哈 到了就见到了紫恩 仪说她还不错 lol 我也蛮久没见她 我是她介绍去那中心的朋友以前做工认识的。我们到了就报名 放下礼物拿号码和每人拿了一顶圣诞帽 哈哈 俩位小姐戴上了蛮可爱 尤其是仪的服装+上哪顶帽子 哈哈 最后拿住那大礼物时真的很像小公主。吃了些东西 7.30就开始了 哈哈 节目还不错哦 我看到蛮精彩的 俩位小姐在最旁边 她们好像不怎么看到 希望没闷着她们吧>< 哈哈 过后就有抽奖和交换礼物.. 交换礼物是拿号码去换那礼物 哈哈 他们都换到不错的礼物哦 哈哈 不过我也不差 因为抽奖的最后一份礼物抽到给我 哈哈 还和中心创办人李老师拍照 哈哈 虽然我没有那照片 不过觉得很幸运很荣幸Lol 第一次抽奖抽中叻 哈哈 虽然礼物开了也不懂是什么 不过值得开心 lol。有很多表演很精彩 哈哈 尾声了就disco time haha 俩位小姐当然是很疯狂的状态 哈哈 我们就有拍了很多照片。 最后吃蔚弄的蛋糕 哈哈 家荣生日lol25日生日噢..我们的cream弄得比较硬吃时还好不会硬 大家都吃到很好吃 lol 12点了 圣诞节过了 lol 我们就开心地拿着'祝福'回家了 哈哈

星期六 6:40



1 則留言:

yoyo 提到...

thx 4 praise...kekeke...so nice de chritmas ^^ next time wan go again...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