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经常肚子痛

12月15日 星期二 1:36下午

我失业了俩个星期..开始闷起来了 钱也就来不够用了..总觉得今年很不顺..工作,健康,朋友..
今年工作是在4月15日 爸爸介绍我去一间sticker shop,类似做广告的..我那时第一次自己出来做工 没有朋友陪我就比较紧张..到了还迟了少少 因为在金河广场 我搭车去控制不了时间..幸亏那时门还没开..不过我肚子开始痛了..幸好去完厕所回来开门的人还没到可能有事迟了吧 哈哈 不然第一天做工就讲肚子痛总会让人觉得印象不好吧。那儿其实还不错 就只闷了点 因为大家都不怎么说话..在那儿有生意就有东西做,没有的话就坐着或看戏而已..蛮自由下..哪儿的图案是用电脑design的..第四天他教我如何design 那天是我最后一天lol 但他说虽然最后一天 还是教我吧 我就很用心的从下午12点design到晚上9点总于完成了 花了很长的时间 头都晕了 哈哈 不过还是弄得不怎么美 那一天就是学如何去design 他还帮我我design的图案弄成sticker作纪念 哈哈 真不错。

4月20日我就去作蔚做的那间cake shop做了..始终还是有朋友照应比较好 又没那么闷..但是哪儿原来老板非常不好 我是做面包的 没有经常面对老板 还好一些..做了不久 有接到需做非常多的面包的订单..当天我肚子又痛了..我肚子痛严重的话就必须上厕所 还会痛蛮久的..当天我就早退了..老板明显的不爽..><过后某些事也在9月30辞职了。

11月第三次工 作三次里最差的就是这件店了 不会尊重人的老板 在语言,态度,行动上都非常差 可称得上是无赖 我决定不会再进这一间taman muda-love bakery,love kopitim的店!12月2日开始量地 lol


今天15号打着字的我 肚子正在痛着><..工作和健康真的糟糕..朋友其实还蛮好..今年毕业过后的那一年 照理说应该还是和要好的同学 朋友有联络吧 哈哈 我却没有..最要好的朋友都不爽彼此 出来都很勉强似的..今年过年我特地找辉 过后去韵仪家拜年后才和她要好 算新朋友吧 哈哈 不然日子就闷了..四月和蔚熟回了..七月扬要拿回我向他借的cd 我让步了..八月辉ns放假回来 我也让步了..虽好回但感情就已是普通了。健明就明显为利益而来..和他好会都没有朋友的感觉..

今年还好还有韵,勤,贤,蔚陪我度过将多日子,虽有不少摩擦 但大家始终还是朋友 哈哈..友谊有时真的很难维持..朋友好的失去不少 不好的却有很多 希望大家的友谊可以长久。

5:40 下午

沒有留言: